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天下友38页超详细装修日记 你也当装修达人

房天下  2012-01-09 14:22

[摘要] 历时8个月,涉及十八项主材,33815个阅读者754篇回帖,从预算到成果,每一步都精心记录,如此超全的装修日记,要装修的业主朋友有什么理由拒绝不看呢。这篇装修日记会告诉你:活动?网购?团购?到底怎么购最划算?清包?半包?全包?到底该怎么包?

一个外行人如何盘点装修清单(一)



在出门去看样板房 家具城与装修公司前,一定要盘点出装修清单。如何盘点装修清单,应该可以漎网络上取的邻居的清单与设计平面图,然后就可以开始盘点,看着平面图开始想象进家的整体流程 每一段 ,都要想象抬头直视 跟低头看到的东西,然后拿着图在现在住的房(租处) ,分位置一段一段盘点。

一先从门外入户 玄关盘点

1. 进门前要按门铃

2. 进门要开防盗门

3. 入户要开灯(玄关)—开关

4. 脱鞋要放鞋柜—打墙 沏墙 鞋柜

5. 直视看到入户屏风—酒柜巴台隔断

6. 低头看到地板铺砖—砖

7. 抬头看到 吊顶 主灯射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