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天下友38页超详细装修日记 你也当装修达人

房天下  2012-01-09 14:22

[摘要] 历时8个月,涉及十八项主材,33815个阅读者754篇回帖,从预算到成果,每一步都精心记录,如此超全的装修日记,要装修的业主朋友有什么理由拒绝不看呢。这篇装修日记会告诉你:活动?网购?团购?到底怎么购最划算?清包?半包?全包?到底该怎么包?

 一、如何用专案管理做装修

装修主人云:首先做过项目的人都知道 项目管理最重要的两件事 就是 预算 Budget;第二 时程 SKDL。只有掌控好这两项 项目才可以不超支的如期完成,看了很多装修日记 发现当中很多超支的情况,原因为何呢?

为了让大家提前看到装修效果,穿插放上毕业照。

开门风景



餐厅


餐桌特写

1. 师傅通知的时间太赶 没太多时间杀价

2. 要买东西时没搞活动 且不知道价钱被宰

3. 装修时发现有东西漏买

这些都是可以透过项目管理去改善的。最重要的是事前准备

1. 编好预算

2.掌控时程

具体怎么做呢?

主人云:装修对我来说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自然也是没经验,所以没听前辈的话 急着找装修公司,有经验的人多半会选装修队 ,前辈一直告诫 别急着下订 钱付了就被动,当时不觉得 现在感觉到了,从专案管了的角度来说,找装修公司应该放到最后。

还是回到项目管理。项目步 要确认的是需求 编列预算;要列预算的目的是怕有东西漏,我老板说,作专案不要告诉我你做完了哪些?要告诉我你还有哪些还没做完,所以一定要有一个全盘的了解。预算要怎么编呢?首先要有装修清单明细,很多人(包含我) 就会问 我没装修过 我哪知道要买啥?这句话说得好,此时此刻我要说,感谢CCTV 感谢中国共产党à这是必须感谢的,感谢Web 2.0à好多网友将装修经验上传网站与大家分享,感谢房天下装修日记à提供平台给我们这种菜鸟学习与询问,感谢腾讯(QQ)à有很多QQ群提供业主加入可以询问前期的邻居。

基本上,透过上述的内容你可以有以下几种管道取得。

1. 装修日记网站中网友的发帖, 你可以回帖请他提供

2. 自己小区的业主论坛发帖

3. 自己小区的业主QQ群

4. 装修日记的QQ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