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天下友38页超详细装修日记 你也当装修达人

房天下   2012-01-09 14:22

[摘要] 历时8个月,涉及十八项主材,33815个阅读者754篇回帖,从预算到成果,每一步都精心记录,如此超全的装修日记,要装修的业主朋友有什么理由拒绝不看呢。这篇装修日记会告诉你:活动?网购?团购?到底怎么购最划算?清包?半包?全包?到底该怎么包?

(来源:房天下家居网)历时8个月,涉及十八项主材,33815个阅读者754篇回帖,从预算到成果,每一步都精心记录,如此超全的装修日记,要装修的业主朋友有什么理由拒绝不看呢。这篇装修日记会告诉你:活动?网购?团购?到底怎么购最划算?清包?半包?全包?到底该怎么包?

装修主人:茼蒿及茼蒿老公

房屋信息:水榭二期89平三房

装修风格:中式?混搭?简欧?

装修期望:茼蒿老公曾经担任过项目(项目)经理—Project manager,要以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的方法,将我们的装修带回正轨。

首先看目录表:

如何用专案管理做装修

专案管理如何编列总预算

专案管理总预算版17W 严重超支

预算超支该怎么办?

茼蒿夫再谈专案管理 Cost down

项目有预算有时程后谁来做? 怎样做? 我的装修项目管理之路

解构装修公司在项目中的相对关系

设计师与工程师

十八类材料项目之首--砖

十八类材料项目之首--砖 预算管控表

十八类材料之二--木地板

一个外行人如何盘点装修清单(一)

一个外行人如何盘点装修清单(二)

要如何将清单转成装修总预算管控表

十八类材料项目之三—洁具

活动?网购?团购?到底怎么购最划算?

清包?半包?全包?到底该怎么包?

过程比结果重要 一个错误决策比不决策更糟糕

历时八个月的装修毕业成果展发表会现在开始入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