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动置业新方向 准邻铁3居首付40万起8成非毛坯9成优惠

房天下  2014-06-18 17:19

东亚·朗悦居400-890-0000 转 614010

推荐理由:

1、燕房线星城站出门即到

2、82平米纯小户3居

2、房天下会员优惠1万元,均价为16500元/平米,首付40万。

东亚朗悦居位于燕房线星城站边上,距离的站点。未来出行是相当方便的。而且项目推出两个户型均为小户型,其中85平米的小平米三居在房山楼盘中实属少见,适合刚需购房者,因为均价不高,三居的户型也小,所以总价低,买房的经济压力小。

东亚·朗悦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房山
开盘时间2014年4月13日开盘一期
户型
二居室(75.00㎡)三居室(85.00㎡)(㎡)

燕房线已经动工,邻铁楼盘,16500的房价着实比较优惠,正常通行后价格应该会有较大幅度上涨。准备在这一买房的网友可以特意留心一下。

交通出行图

项目除了正在建设的燕房线站以外,在公路公共交通方面也很方便,因为京周路的主干道距离小区大门两百米左右的距离,门口公交车站选择很多,大多线路都是直接走高速六里桥的,出行相当方便。而且项目距离六环的距离也就是5的。

户型图

项目的户型均为洋房通透设计,80多平的三居在房山楼市中实属少见的平米,而且客厅和主卧据怒有飘窗,利用面积增大,同时动静区分区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