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推动置业新方向 准邻铁3居首付40万起8成非毛坯9成优惠

房天下   2014-06-18 17:19

北京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邻铁就成为了置业的新方向,邻铁楼盘也助推了很多区域的房价。但是邻铁楼盘的高房价对于刚需来说依旧压力山大。我们为什么不着眼于那些正在建设中的沿线楼盘呢?因为这些楼盘因为线路还没有建设完毕开通,房价没有长高,适合很多刚需人群的购房。也正是因为房价还没有上涨,所以我们趁着低房价买个3居,提高未来生活的舒适度!

领秀·翡翠山400-890-0000 转 635835

推荐理由:

1、规划线:T1、T2线

2、非毛坯三居均价预计24000元/平米起

领秀翡翠山项目位于未来发展的很大的丰台王佐地区,而且项目属于丰台区少有的均价在2万多的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适合改善人群和养老人群的买房置业。周边生活方便,居住舒适度高!而且项目主推的就是改善型的三居,未来的T1和T2已经确定了站点,项目出门就能到站。线预计15年底通车,所以未来生活出行的方便程度相当的高。

领秀·翡翠山基本信息
单价预计24000元/平米起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丰台京石高速
开盘时间2014年5月11日开盘1、7、8号楼
户型
二居室(137.00㎡)二居室(134.00㎡)三居室(208.00㎡)

 项目因为是面向改善置业的人群,所以户型大多为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房屋质量相当不错,建筑原材料多为进口。而且项目距离京石高速长阳出口,出行方便。

交通出行图

项目区位很大,西边就是西山山脉的青龙湖,湖光山色风景极佳,项目周边的空气质量也是市区内的佼佼者。而且周边有温泉、运动等等配套。还有南宫的大型超市和商场,生活方便。未来T1、T2线路也会在项目边上设立站点,出行相当方便!

户型图

项目户型均为通透、全明的设计。而且小区内绿化,从屋内望出去的风景很好。户型虽大,但是空间上都做了很好的划分和安排,功能性很全面。动静分区,让生活的舒适度很高。主卧和客厅等重要的生活空间均朝南,光照充足!而且户型在设计上避免了很多大户型的缺陷——奇形空间,这种空间固然很有特点,但是在实际生活布局方面却是个阻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