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动置业新方向 准邻铁3居首付40万起8成非毛坯9成优惠

房天下  2014-06-18 17:19

北京城建·珑瓖筑400-890-0000 转 683572

推荐理由:

1、项目邻近燕房线

2、享2万优惠,95-98平米、118平米、140-173平米两到三居

北京城建·珑瓖筑属于老盘新推,有相当一部分的认知度和口碑了,目前新项目已于2014年4月29日开盘,均价16000元/平米,开盘楼栋为1、3、15号楼,1号楼户型是118平米,3号是95-98平米,15号是140-173平米。推出的户型很多样,主打电梯洋房。而且项目就在燕房线边上,出行方便。

北京城建·珑瓖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房山
开盘时间2014-4-29日已开盘3栋楼
户型
(㎡)(㎡)(㎡)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户型全线采用南北通透、厨卫全明格局。一梯两户的舒适规划。未来周边还会有约300米风情商业街。5000平米阳光泳池会馆,以游泳池、高尔夫推杆区,汇集乒乓球、台球、健身操房、器械区、桑拿房、咖啡厅等设施于一体,未来将为业主提供会客活动的场地。可以说是一个很成熟的区域小区了。

交通出行图

项目开车出行很方便,距离京港澳高速1.4公里,除此之外,项目从现有的山线在苏庄大街站下车转乘993路公交车到于庄站下车也可到达项目,未来也将山线延长线(在建)的星城站,出行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