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温州金改细则出台 个人海外直投启动

新京报  2012-11-24 09:00

[摘要] 在金融改革试点获批8个月后,温州金融综合改革实施细则终于靴子落地。昨日,温州市政府公布温州金融改革十二条细则,个人境外直接将正式启动,同时小额贷款转制村镇银行也现放松迹象。

 

温州金改实施细则(节选)

1、规范发展民间融资。形成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温州指数”。

2、加快发展新型金融组织。探索小额贷款公司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等。

3、发展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积极开展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试点。

4、开展个人境外直接试点。探索以人民币开展个人境外直接。

5、深化地方金融机构改革。推动温州银行引进战略者、增资扩股、上市融资。

6、创新发展金融产品与服务。积极发展支农支小信贷业务。

7、培育发展地方资本市场。探索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转让试点。

8、积极发展各类债券产品。积极争取高票据等创新产品在温州先行先试。

9、拓宽保险服务领域。支持符合条件的民营资本发起设立区域性、专业性保险公司,或参股保险机构等。

10、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动金融等领域信用数据的征集、交换和应用等。

11、强化地方金融管理机制。制订出台地方金融工作实施意见。

12、建立金融综合改革风险防范机制。加强民间借贷风险提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