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首套房利率取消7折优惠 三套房全面叫停

房天下业内论坛  2010-10-14 09:03

[摘要] 随着房地产观望情绪再起,银行房贷市场正在逐渐萎缩。记者13日获悉,为了提高个贷资金,深圳银行已经不再提供7折优惠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调至8.5折左右。而一些银行个贷业务开始转向“商用房”按揭、“工程机械”按揭以及款等领域。

买理财产品可享利率优惠

据悉,房贷业务一直是银行的业务,同公司贷款相比,房贷业务是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不良率要低许多。因而房贷业务在近几年来一直是深圳银行业个贷业务的竞争焦点。目前,虽然一些银行开始在个贷其他领域谋求发展,但大部分银行仍没有放弃房贷这一重要市场。

据了解,目前平安银行在深圳推出了购定数额的理财产品后再办理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可以获得7.1折的优惠贷款。昨日,记者向该行一客户经理询问该政策是否仍执行时,得到的回复是“目前仍可以这样操作”。

深圳已有银行停止房贷业务

一家股份制银行深圳分行14日将其企业款利率上调至9%和9.5%。谈起这次利率上调原因,该行一名客户经理表示,额度紧张是主要因素。据悉,该银行目前在深圳已经全面停做房贷业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为防止“借道”款购房,上海地区部分国有大型银行款暂缓审批。这股风潮已经波及到深圳?记者13日多方走访发现,普通市民现在要申请款或者款确实不太容易,有银行工作人员说:“政策变数大,想要贷款还得抓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