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58城购房者俱乐部7万看房 电商项目最受宠

房天下  2012-03-26 09:18

[摘要] 各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正成为检验楼市真实状况的“试金石”。仅本周末,北上广深、天津、苏州、重庆等38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再出发,近5万报名网友分赴全国2000诚信楼盘,其中电商项目尤为受欢迎,不少楼盘单日成交上百套。

 

刚需涌动 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试炼楼市成色

继今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止涨后,2月有66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上涨的4个城市均为二三线城市。相比之下,一线城市房价则延续下降趋势。随着低价楼盘不断入市,沉寂已久的刚性需求正悄然释放。无论如何,房价总归出现了回落势头。

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 北一线

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在售楼处门前合影 

与此同时,房地产开发商也加快了推盘步伐,实际优惠和促销等手段都在刺激着购房者的敏感神经。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显示,25个重点城市2月仅有153个项目开盘,而3月预计开盘数达到了359个。开发商蠢蠢欲动积极推盘的背后是积蓄已久的刚需涌动,供需两旺的局面已经形成。

接连两个月的看房团报名情况正是这一势头的绝佳佐证,房天下2月看房团33城市报名人数达5.2万人,北京、上海等地接连出现历史峰。在3月,这一势头仍然持续,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外,二三线城市看房团的报名情况逐渐升温。购房者的热情正随着两会的结束而被点燃和扩大,并且正朝着二三线城市的广大市场不断蔓延。有33%的购房者选择半年内就把房子问题解决,50%的购房者选择一年内出手购房。

“我是帮女儿来看房,结婚用的,已经看了很多地方,觉得现在的房价基本降到了可以承受的范围,处于看准就买的状态。”一位俱乐部会员向房天下表示。基于对政策和房价走势的判断,受访的多位购房者均表示将放弃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