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58城购房者俱乐部7万看房 电商项目最受宠

房天下   2012-03-26 09:18

[摘要] 各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正成为检验楼市真实状况的“试金石”。仅本周末,北上广深、天津、苏州、重庆等38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再出发,近5万报名网友分赴全国2000诚信楼盘,其中电商项目尤为受欢迎,不少楼盘单日成交上百套。

房天下讯 各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正成为检验楼市真实状况的“试金石”。仅本周末,北上广深、天津、苏州、重庆等38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再出发,近5万报名网友分赴2000诚信楼盘,其中电商项目尤为受欢迎,不少楼盘单日成交上百套。据统计,整个3月58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率7万购房者走进3000诚信楼盘,达成意向成交超百亿。种种迹象表明,三月楼市小阳春正悄然来临。

>>>点击进入: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

>>>2012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北京诚信楼盘联展

3月58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分赴3000楼盘

在北京,诚信月购房者俱乐部大型看房团汇集购房者近5000人,浩荡开进80个热点楼盘,看房团品牌服务栏目置业大讲堂也随“团”进行,全面“助力”刚需,楼市“战火”被再次点燃。

在上海,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强势登陆沪上,2000余购房者实地探访32个热销楼盘。其中,参与活动的诚信项目为购房者提供的置业优惠达40万,优惠引爆购房热情。

在武汉,房天下再次联合长江商报以及江城各大品牌诚信房企,举行“购房诚信月 万看房”活动。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房企达76家,参加人数共达2861人。据统计,本次看房团现场共成交61组,意向成交594组。

在深圳,看房团率领918名网友7线齐发,席卷大深圳28个热点楼盘!在看房团现场多个楼盘达成意向,成交共计60组,房天下诚信月看房团引爆深圳三月楼市小阳春!

在天津,2500余网友到场,现场成交约2亿元;在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参与人数超过500人,最终意向成交百余套;

仅本周末,北上广深、天津、苏州、重庆等38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再度出发,近5万报名网友分赴2000诚信楼盘,每盘皆有优惠,8成项目优惠不低于95折,优惠5折。其中电商项目尤为受欢迎。杭州望城售楼处人气爆棚,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排队缴纳诚意金,当天113组缴纳团购意向金;广州时代糖果400网友挤进售楼处,现场直接成交超1亿;成都招商雍华府房天下4%优惠,100套中庭楼王抢购一空;重庆协信城立方本周末成交133套……

据统计,整个3月,房天下百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率58城共7万购房者分赴3000诚信楼盘,达成意向成交超百亿。

各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盛况: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胜利凯旋 万人看房团搅热北京楼市

上海:万人看房团横扫9线32盘 优惠引爆购房热情

深圳:7线28盘意向成交60组 千人看房团引爆深圳楼市小阳春

天津:2500余网友现场见证 房天下3.24千人看房团完美凯旋

武汉:近三千人借"诚信月"看房团抄底 现场成交60余组

苏州:苏州楼市小阳春显现 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火爆起航

镇江:房天下3.24日看房团完美凯旋

沈阳:3.24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 助力沈城楼市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