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实况: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08年品牌活动

房天下  作者:王协  2008-07-30 15:41

2008年,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将中国的整体发展趋势向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方面引导。中国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支柱产业之一,在科技节能、绿色生态方面有着不可推卸的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在国家的相关倡导和政策约束下,中国房地产行业也进入了可持续发展的全新时代。作为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地产的科技节能与可持续发展。2008,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联合国人居署、中华金石奖组委会等众多机构与组织,将引导中国绿色生态地产走线国际,迈入新时代。

为了进一步普及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将在2008年下半年隆重启动三大主题活动,将绿色生态推向一个新高潮。届时,本次发布会将重点对三大品牌活动进行详细推介,共享商业机会与智慧。

主办单位: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

主办媒体《中国不动产》杂志

协办单位:国瑞地产

协办:搜房网

活动时间:7月30日下午5:00至20:30

活动地点:国瑞地产会所(一道香酒楼二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15号(国瑞地产大楼西010-67075988)

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以下为图文实录。

 
《中国不动产》总编辑 黄岚
【主持人】: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会议的主题是“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08年下半年国际品牌活动发布会——暨绿色地产国际化论坛”。

首先介绍一下出席这次活动的嘉宾: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执行秘书长聂梅生教授、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总裁陈顺、国瑞地产总裁江少龙、美国龙安集团总裁饶及人、天润置地副总裁王哲、北京天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坤、中华建筑金石奖奖组委会执行长曾德贤、伯郎峰副总经理金哲、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张雪舟、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执行秘书长钟彬。

另外参加我们今天活复地集团、绿地集团、新、新龙及、龙安集团、当带集团,感谢各位总监以及代表,一并表示感谢!

同时参与这次大会的还有一些媒体的代表,有搜房、搜狐、新浪、中国商报,对他们同样表示感谢!接下来我首先请出协办单位国瑞地产的总裁江少龙致欢迎词。

 
国瑞地产副总裁 郝振河
【郝振河】: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由于董事长出差,所以我受他的委托,代表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商会能够选择我们国瑞地产的会所举办这次论坛。在这里,我想说绿色代表健康,绿色代表和谐,这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所期待的。因此,我在这里预祝论坛和发布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众所 ,2008年是中国的一年,5月12日发生了四川地震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极大的考验,而在8月8号即将开幕的奥运会又是中国人民的一次盛事,各种复杂的因素相互交叉,导致了中国的房地产连续多年发展出现了调整的趋势,因此房地产行业发生了一些变化。

另一方面我们也强化了服务体系,希望在房地产发生变化的关键时刻,协作企业积极面对挑战,从而推动房地产产业这在方面继续发展。因此,工商联房地产将发挥整个国民经济中的支柱地位,呼吁并采取措施,推广中国的绿色住宅体验,鼓励提高科技含量。为此,工商联举行了多项活动,都是围绕着绿色计划进行的,希望不仅在国内在国际上能继续持久绿色的理念。

今天几大主题的发布分别是“第四届城市论坛暨联合国人居署可持续城市化人居范例奖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08年度年会/恩第五届精瑞住宅科技奖”和“中华建筑金石奖、海峡两岸建筑文化论坛概述”,我们联合了人居署以及台湾金石奖诸多机构,我们希望在一个又一个的平台上,领导中国绿色建筑的传播,在绿色道路上付出努力的企业能够更好的尝试,并在这个平台与众多的企业共抓商机。下面请出中国工商联秘书长张雪舟先生为我们介绍今年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今年下半年的品牌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