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他们为何那么多房 盘点全国各地"房多多"

新京报  2013-02-06 07:24

[摘要] 神木“房姐”一波未平,广东陆丰又爆出一名“房警”。日前,有人举报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海滨拥有192套房产。自2012年10月广州“房叔”蔡斌被媒体曝光后,各地“房多多”层出不穷,从“房叔”、“房婶”到“房爷”、“房妹”,房产套数一个比一个多。

8套

“许三多”

姓名:许迈永

职务:杭州市原副市长

拥有房产:人民法院认定8套

房产价值:低于市价约650万元购房,受贿、贪污达1.98亿元。

涉房情况:许迈永因钱多、房多、女人多,而被称为许三多。

处理结果: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1995年至2009年间,许迈永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1.45亿余元。

2011年5月,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许迈永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许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1年7月许被执行死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