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他们为何那么多房 盘点全国各地"房多多"

新京报  2013-02-06 07:24

[摘要] 神木“房姐”一波未平,广东陆丰又爆出一名“房警”。日前,有人举报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海滨拥有192套房产。自2012年10月广州“房叔”蔡斌被媒体曝光后,各地“房多多”层出不穷,从“房叔”、“房婶”到“房爷”、“房妹”,房产套数一个比一个多。

23套

吸毒州长

姓名:杨红卫

职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原州长

拥有房产:纪检通报23套房

房产价值:不详

涉房情况:云南省纪委称,云南楚雄州原州长杨红卫,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先后收受贿赂人民币超1000万元;经查,杨红卫及其妻在昆明、个旧、弥勒等地有房产17套,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有房产6套;杨红卫还吸食毒品,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人民币35万元。

处理结果:2012年8月2日,云南省委决定,给予杨红卫开除党籍、开除处分,对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2年11月,该案由大理州人民检察院审查结束,向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3年2月4日,媒体报道,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对杨红卫受贿、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杨红卫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2套

广州“房叔”

姓名:蔡彬

职务: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原政委

拥有房产:纪检部门查明蔡彬有22套房产

房产价值:价值不详

涉房情况:2012年10月8日,网帖称,蔡彬及其家庭成员共有21套房产,其中18套位于广州番禺区,3套位于南沙区,21套房产总面积7203.33平方米。

初查结果:2012年10月22日,广州市纪委称,蔡彬已被免职并采取双规措施。此外初步查明,蔡彬担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番禺区城管综合执法分局局长、政委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等重大违纪问题。

此外,纪检部门已查明,蔡彬实际拥有22套房产,其儿已加入澳大利亚籍。

进展:2012年11月13日下午,番禺区区长楼旭逵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蔡彬一案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