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最省钱非毛坯秘笈曝光 3万5搞定3房2厅2卫(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8 22:24

[摘要] 能搞出个像模像样的温馨简洁的家来,那就顺便顶我一下吧。当然,我说的300左右是指基础装修,不包括家具家电的。

 

已经定好了的沙发

关于砖的观点continue

1、如果客厅够大的话,选800的砖,这样显得大气些,但卧室等还是用600的比较适中,橱卫选300的即可,也有用600的砖切成四块来做卫生间的地砖的,这样会显得高档些,因为机器切的砖边口比较整齐,没有圆角。

2、厨房如果没有的要求用高亮洁白的墙砖,给人感觉很洁净。如果卫生间不是太大的话,不要考虑腰线,整墙用统一的颜色。个人觉得腰线已经OUT了,不适合家装简洁风格。

3、在选地砖颜色的时候,考虑一下家具的颜色和风格,不要看着颜色自己喜欢就好,有可能将来摆上家具后地砖颜色和家具配不上。安全起见,选浅色或偏白的地砖,将来可以和大多数风格的家具搭配。

我很中意的电视柜,2米4长,中间有隐藏的支脚,不然这么长的跨度木条的强度是不够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