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最省钱非毛坯秘笈曝光 3万5搞定3房2厅2卫(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8 22:24

[摘要] 能搞出个像模像样的温馨简洁的家来,那就顺便顶我一下吧。当然,我说的300左右是指基础装修,不包括家具家电的。

要是想装一个欧简或中世纪风情或田园牧歌什么的,还是到别处去逛逛吧,务实型的装修说白了就是穷人的装修--地搞平、墙刷白、再装些箱箱柜柜就可以搬进去埃槐了--才学的海南话!嘿嘿。当然,如果你想在每平米300左右,但又能搞出个像模像样的温馨简洁的家来,那就顺便顶我一下吧。当然,我说的300左右是指基础装修,不包括家具家电的。

建筑面积:115平方,套内面积93平方(含阳台)

房屋结构:3房2厅2卫3阳台

交房条件:毛坯,电安装到位,厨卫已做防水

基础装修预算:三万五,包含防水、水电、地砖、厨房、涂料、洁具、厨卫吊顶、开关插座、灯具。

总之,装好后买上家具家电即可入住。

装修方式: 自己设计方案,自己买材料,各项工程分别找工人师傅做,坚决不让装修公司/包工头赚钱.

大家先看一下户型图和方案图,我在画户型图的时候把儿童房的阳台画成全封闭的墙了,实际上跟其它阳台一样的.

自己设计的方案图

小产权房将迎灭顶之灾!泉城五证齐全热盘受关注

购房者现"抄底"心理 济南房价整体步入下行轨道

北京土地市场分外冷清 8宗挂牌地块无人应价

按揭额1月增了2月又增 银行称因利率分段计算

楼市限购政策买不了房 广州出现"以房换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