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最省钱非毛坯秘笈曝光 3万5搞定3房2厅2卫(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8 22:24

[摘要] 能搞出个像模像样的温馨简洁的家来,那就顺便顶我一下吧。当然,我说的300左右是指基础装修,不包括家具家电的。

 

----我是不是想环保想疯鸟?

玻璃台盆看起来确实是很漂亮,可以有好多款式,好多颜色,适合欧简、时尚类的家装风格,价格也越来越,但它有一个不好的弱点:很容易脏,脏了不容易清洁,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它崭新时漂亮的外表给迷住了,如果你是一个勤快的人,那买玻璃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是,那我还是建议你买陶瓷的吧。

陶瓷盆表面光洁,脏的东西很容易就擦掉了,但因为工艺的原因,陶瓷盆很少有时尚的造型,大部分笨重,有的还烫了些花边上去,看起来俗气,好在现在已经有了一些简洁超薄型的产品供大家选择--比如我的主卫台盆,一会儿大家会看到。

也有用大理石或其它材料做面板,开个孔买个陶瓷盆粘在里面,这种方式适合安装位置特殊卫生间--比如有拐角,空间小或者做大台面等,但如果弯腰下去看的话,会看到难看的大理石胶和用来辅助粘接的石条。觉得不太爽,而且时间长了也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不好清洁。

台盆龙头

这个龙头有一个特点,出水的嘴可以360度旋转,把出水嘴转到上方对着你英俊或漂亮的脸蛋----这样就便于我们这样的懒人洗脸了,你说对不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