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1年中国(西南)房地产高峰论坛

——暨西南地区首批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房天下  2011-08-08 17:04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重庆培训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西南地区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培训、考试已于今年5月圆满结束。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莅临新政新政下观楼“势”2011年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西南地区首批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的现场,我是大会的主持人杨玲。

2011年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西南地区首批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主持人——杨玲

本次颁发仪式是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办,中房智业、重庆培训集团承办的。今天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即将告别西南地区没有高级房地产策划师的历史,今天将诞生西南地区首批高级房地产策划师,也是除北京之外的首批高级房地产策划师,高兴能和大家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从2005年3月31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房地产策划师这个职业,并将其列入国家职业大典以来,在各地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已经培养了将近3万名的初、中、高级房地产策划人才,但由于国家认证标准,对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各方面要求甚高,为保证认证的性和品质性,直到今年5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才正式批准重庆推出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至今各地区经过我们培训的人数不过数百余人,所以在座的各位,在房地产行业中你们都是万里挑一的行业精英。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他们是: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房教中国网中国温兆晔先生,重庆大泽置业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重庆分会钟模先先生,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副院长何培斌先生,重庆市技能人才培训集团总经理尹鑫田先生,重庆市技能人才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叶毅先生,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重庆分会副秘书长徐东先生,博众房地产学院研发部主管张火花女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