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最贵楼面价诞生3万 190轮竞价后被大龙地产抢得

北京晨报  作者:邢飞 蔡代征  2009-11-21 11:30

[摘要] 高达8300元/平方米的楼面起价29859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与50.5亿元的总价,让22号地成为北京楼面起价、楼面地价、地块总价“三料冠军”。

顺义国企大龙早就志在必得

雷蕾表示,这是今年北京第三宗出让价格超过40亿元的地块。今年6月30日,“广渠路15号地”以40.6亿元的价格被国企背景的中化方兴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竞得,而这次的大龙同样是一家国企。

据悉,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隶属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总资产近百亿元,是房地产一级资质开发企业。2005年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沪成功上市,之前曾做过望潮家园、裕龙花园三区、仓上家园、大龙新都、王府井[37.17 -0.24%]项目、满洲里项目等。

“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是扎根顺义的本土房地产开发公司,本次拿下该地块也是贯彻公司立足顺义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以区域立足点,业务量要占到顺义区域的60%。”大龙地产[21.53 7.54%]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在此地块开出之前,大龙地产就做了详细的考察和价值的评估。

大龙股价 迅速冲击涨停

50.5亿元的总价,近3万的楼面价,令人惊呼的数据已经引发了又一波关于高价拿地的热议。不过大龙地产的拿地行为却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肯定。昨天,大龙地产以20.03元开盘,早盘小幅震荡走跌,上午11时后,受成功拿地的刺激,股价开始上行,下午开盘后,股价开始一路狂飙,14:40左右冲击涨停,涨幅达9.74%,后报收21.53元,上涨7.54%,并未受到大盘整体走弱的影响。

竞购22号地的“神秘”开发商

1 举牌超过75次的百仕达

百仕达地产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1993年3月在深圳成立,注册资金3.75亿元,今年9月份,只在深圳有项目销售的百仕达集团发布了2009年中期报告,该集团上半年营业额近14.5亿港元,同比增3倍多。在昨天的竞拍中,百仕达举牌75次,厮杀到最后,惜败于本地的大龙地产。

热点专题:频现 09年土地市场烽火连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