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仙桃房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所见即所得,金科·御府实景准现房,让美好生活无需久待~

仙桃房产2023-07-13 16:57:28

买房子,实景总是让人更为放心。

作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买房,要综合考虑建筑品质、未来发展潜力和生活舒适度等方面的情况。很多有经验的购房者都会选择准现房,避免那些让人费心的思量。

一如金科·御府,以直观可见的实景准现房,回馈每一个家庭的殷切期盼,让每一位购房者都能买得安心和放心。

0114a7e8-0923-45d0-a9c5-a99ed04a8e77.gif

实景准现房,幸福无需久待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亲眼所见才能令人放心。

金科·御府外部环境及社区质量现已一目了然,每栋楼坐拥前后无遮挡,格局疏朗开阔,家不再是一纸蓝图,而是所见即所得,给予业主真实的触感。

aa11affa-8b97-46a7-9520-4ebf28fdd172.jpg

醇熟配套,未来繁华可期

美好的生活,需要醇熟的配套加持。

金科·御府位于沔州大道与仙洪路交会处,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坐享板块发展红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周边生态、医疗、行政、教育、交通等配套资源汇集,于城芯之上,揽繁华序章。

优质生活在此全面绽放,居于此,于繁华之上享区域利好,纵享城市优质资源。

3dce28f1-d7a3-483e-8e20-e34b7a01eb15.jpg

匠心臻铸,社区大美呈现

金科·御府基于对景观的细节考量,匠心打造雅致园林,造就繁华都会中难得的一片静谧。

在建设的过程中,金科·御府更是反复推敲房子的质量和使用感受,工艺和环节严苛至每一个角落,只为给业主提供放心住区、品质住区。

02d52fcf-ece3-4713-a334-bbfbf454c48d.jpg

不论是建筑还是园林景观,均以触手可感、眼见为实的品质,书写着金科·御府对于精致美好生活的合理布局。

f2f1b4b3-0f44-4113-953f-dd4c86749eeb.jpg

今年买今年住,幸福不期而遇

不负时光,不负匠心,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细作,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已成,金科·御府即将迎来交付。

目前,项目交付前的各方面也都在有条不紊的完善中!

3bb04337-c7d6-40fa-a929-384323cd1bae.gif

当你走进社区就会发现,楼与楼之间保持着恰如其分的距离,既保证了每栋楼的采光和视野,又充分理解并尊重了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居住于此,视野开阔,极目所见皆是巨幅风景画。

4f63b22c-aa61-4fc6-8943-719c92af062a.jpg

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如果仅凭效果图,缺少空间体验感,无法身临其境感受意境之美,金科·御府用实景画卷铺呈上品生活,让一目了然的幸福,不止于期待。

5c543355-8318-4040-b26f-15659f1fa904.jpg

金科·御府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金科筑好房

千亿金科 上市物业 智慧社区

建面约95—140㎡东方美宅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21-100㎡临街旺铺 全城发售

「项目地址」沔州大道西段沔州森林公园对面

「VIP热线」0728 - 390 9999

16de7f01-35e6-478c-a5a0-7902cb2feebb.jpg

点击查看金科·御府楼盘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