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英国房产投资:投资英国房产的回报率

房天下  2018-05-15 15:25

[摘要] 一般而言,中国人购买英国房产主要有四个动机:投资,生活,移民和教育。

对于中国家庭来说,英国是个有着特别强烈吸引力的国家。一般而言,中国人购买英国房产主要有四个动机:投资,生活,移民和教育。到2016年,中国买家对英国房产投资越来越感兴趣,针对英国房地产业的调查增长了60%,其中英国房产 已然成为英国投资者关心的的话题。而的一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购房出租的房产, 的前十个地区如下:

从以上数据可以得出,曼城和利物浦等几个城市,平均出租可以达到7%-8%。那么市面上那些高于7%,甚至年 能达到9%以上的项目,都是如何出现的?它们的风险又是怎样?可控吗?

在CBRE看来,凡能达到7%以上的项目,一般是租赁需求旺盛的学生公寓,或是HMOs(Housesinmultipleoccupation)式的,或是商业地产,比如服务式公寓,酒店,养老院等。

学生公寓为学生量身定制的项目,配套设施一般非常全,所以它的租金一点也不低,年率可以达到6-9%,并且一般租赁非常稳定,需求旺盛,且管理完善,非常适合国际投资者。

HMOs项目也是租给学生,但一般这种类型的房子多是在英国本地的人管理,会出现老旧房子复杂的维修情况,找到合适的房源不是非常容易。这种类型的房子的率也很高,一般来说相同地区还会比学生公寓的高1-2%。

商业地产可以达到高,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现下,英国房产投资已经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投资品。这得益于它的高资本增长,高。一般来说,伦敦的资本增长率大约是10%---20%,曼城的是15%---20%左右。而英国的房产投资主要分为三类。

类是伦敦的资产。伦敦作为世界上的金融城130874元/平方米[西城]融城12套在售市之一,它的资产也是世界上的资产之一。伦敦的资产增长率高,为5%。但是 比较低,为3.5%---5%。

第二类,是曼城和利物浦的普通住宅。但是曼城的发展势头更好,因为它的年 在6.02%左右,具有较好的资本增长。利物浦为6-7%。

第三类就是高租金的学生公寓。学生公寓投资的的特点和优势是其8%的强劲净租售比以及99%的入住率(非伦敦地区)。其次,学生公寓的现金流表现非常好,可以达到7%到10%的年 。

从国内房产的租金效益来看,超过3%就是一个很好的 。所以作为英国房产投资,个人的租金收入超过5%以上就是非常高了。

综上,从CBRE的角度来看,超过5%的年回报 的投资已属于高稳现金流的,非常值得投资。而买房重要,首要是看地段,不要轻易的被其他次要因素而吸引,要知道价格始终是围绕着价值而上下波动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