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英国政府免去购房印花税 大量英国投资移民人士直接受益

中华网  2017-12-01 17:37

对于英国人以及近期准备进行英国投资移民和投资购房人士来说,最近公布的财政预算,应该算是除了今年6月英国大选以来,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财政大臣哈蒙德在新年预算中宣布,立即取消30万英镑以下的首套房印花税,并且会有95%的首套房买家受益!而对于那些准备去英国移民或者购房的人士来说,印花税的减免将有效帮助节省购房成本,房价也会因此被继续推高,很多投资人都将从中直接受益。

1

1

这次宣布的政策主要包括对于首次购房者,如果购买30万英镑以下的房产,直接免除所有印花税!对于伦敦或者其它房价较高地区的首次购房者,如果购买50万英镑以下的房产,总价内30万英镑这一部分可以免除印花税,这样会有80%的首次购房者将因此不用支付印花税!

截至今年6月的前一年,英国首套房平均印花税为3960英镑,等于11.7亿英镑财政收入。虽然英国政府对首套房买家减税,但二套或者投资房买家依然要交额外3%的印花税。印花税改革确实对首套房购买者有利,但受益程度赶不上已有物业的人。英国无党派预算责任办公室(OBR)甚至预计,印花税改革将从2018年将推高房价0.3%,因为首套房购买者会用省下的印花税缴纳更高昂的预定金。这样一来,对于选择现在去英国移民需要投资购房的人来说,除了在英镑低位入手的成本利好,还将从减免的印花税和未来推高的房价中得到更多的投资价值。

由于印花税改革的利益在各个地区分布不均等,例如苏格兰北部的平均房价仅为12.5万英镑,刚过苏格兰地区印花税的门槛,当地平均印花税才11.82英镑。但伦敦的首套房购买者购买50万英镑房产可以减少5000英镑印花税。所以对于英国投资移民人士来说,选择合适的区域购买房产将能更多的享受到本次的红利。

据英国知名银行巴克莱银行预测,未来五年英国房价将上涨6.1%,平均房价达到30万英镑。根据研究,尽管经济和政治环境不稳定,英国房地产市场仍然火热,英国各地的房价在2017-2021年期间的平均价格涨幅预计为每年1.31%,目前英国平均房价为274,000英镑,所以现在选择去英国移民并同时购买房产进行投资,预计的增长可谓相当乐观。

1

现在,不但英镑正处于低位,而且您在投资移民英国后,您的子女在3-18岁可以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投资者到英国本土满足工资流水条件以后就可以向英资银行申请房贷,利息也较低,以房养学也更加节省成本,选择这样的时机进行英国投资移民可谓是时机。

侨外20万镑英国移民独创模式

英国就业计划 拿身份获工作

留学生就业计划

到英国本土企业实习,毕业后就可留在英国就业,移民英国

精英孵化计划

投资企业获得英国企业工作岗位,享受英国薪酬待遇,移民英国

20万英镑 开启移民就业新生活

英国20万英镑投资移民签证属于Tier 1签证,是欧洲目前走完全流程、收回投资款且成功拿到永居甚至国籍身份的移民项目。可以让您在顺利移民英国的同时,还能在英国本土企业工作。

移民英国,就选侨外!

侨外集团作为国内将20万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引入中国大陆的移民机构,为客户提供真实运营、安全可靠的20万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并为客户提供业界的持续5年管家服务,让客户从签证到续签再到拿到身份均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