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廊坊楼市政策再收紧:环京热点区域外地人购房需提供3年社保

廊坊市人民政府  2017-06-03 11:20

[摘要] 6月2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表示北三县及廊坊、永清、固安、霸州、文安限购,非本市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3年当地社保且限购1套。

6月2日,为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如下:

严格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

建立房地产调控联席会议制度,努力把房价稳定在2016年10月的水平,确保环比不增长。

从严调整住房限购措施

实行住房限购的区域为廊坊市主城区(含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和文安县。

非本市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3年当地社保且限购1套。补缴的社保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当地户籍居民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当地购买住房。

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对首次购买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实行差别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缴存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至30%;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至60%。

统筹把握用地供应

各县市要合理安排土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稳定土地市场预期。市国土局要尽快编制并公布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和中期规划。环首都的三河、香河、大厂、固安等重点地区要大力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严控增量建设用地规模。建立购地资金审查制度,确保房地产开发企业使用合规自有资金购地。

要结合本地实际和出让土地的具体情况,灵活确定竞价方式,包括“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超过溢价率一定比例后现房销售或竞自持面积等,坚决防止出现区域性总价、土地或楼面价单价新高等情况,严防高价地扰乱市场预期。

全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