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高端住宅开闸放水释放了什么信号?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2017-08-09 16:58:59

8月8日官方消息称,北京有三个高端住宅项目今年首次破8万关,迈入9万+。这个价格在过去的2016年,只是毛毛雨。而在今年却是一个了不起的突破,这是七个月来首次发放的三张破8万的高端住宅准生证。

好事且多嘴的楼市舆情,就此事又开始了哥德巴赫猜想。高端住宅撕开一个口子后,整个北京楼市会不会松动房价的严管?新一波的价格上涨潮,会不会由此开始?

想多了!其实今年调控的套路是:

一、设门槛,筑高墙,让买也难,卖也难,买卖都难好降温;

二、卡节奏,限价格,远郊盘,低价盘优先走,拉低均价不撞线,改变预期有布局;

三、工具多,政策频,限字当头,出辣招;供给结构变异,供给方式创新;

四、首付抬,利率加,房贷严,放款慢,让能力不足者,望而生畏,知难而退;

五、拉长调控时间长度,增加调控力度,增加炒房难度,让高烧的市场降低温度。

了解调控思路后,我们就不难回答文章开头提出的两个问题。

    A 、北京房价管制会不会弃严从宽?

     回答:不会!但会搞差异化,当宽则宽,该严则严。

    B 、高端住宅价格松闸后,会不会掀起新一波涨价潮?

    回答: 市场有冲动,但政策会抑止,想象的故事难发生。

     相比北京楼市的豪宅元年,今年高端住宅上市数量,成交数量都会减少。但根据过往拿地的价格来看,改善性豪宅项目占比不小,当这些项目陆续上市,出现均价创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