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墅王登基 抢占京城别墅之巅

房天下  作者:张程  2012-06-26 15:05

[摘要] 6月,在调控的严峻背景下蛰伏了一整年的北京豪宅市场突然爆发,众多产品纷纷扎堆入市,引发了新一轮的京城豪宅“巅峰对决”。就在众多豪宅陷入白热化厮杀之际,静静流淌的京杭大运河畔,绿树红花掩映之中,12栋顶级墅王正好整以暇地揭开其神秘面纱。

6月,在调控的严峻背景下蛰伏了一整年的北京豪宅市场突然爆发,众多产品纷纷扎堆入市,引发了新一轮的京城豪宅“巅峰对决”。就在众多豪宅陷入白热化厮杀之际,静静流淌的京杭大运河畔,绿树红花掩映之中,12栋墅王正好整以暇地揭开其神秘面纱。

长达6年的精心研磨后,泰禾集团以这种“非毛坯墅王组团”的恢弘气势向京城业界亮出大手笔,不仅是业内罕见的空前壮举,更显示了其“打造中国别墅”的这种颠覆和重塑国内豪宅标准的“野心”。在众多房企在调控压力下于豪宅犹疑不决时,泰禾墅王群更传达了商业层面之上的决心与信仰——豪宅的魂魄仍在,追求卓越品质和传承艺术文化的精神永不落幕。

亲水墅王群引爆豪宅市场

6月18日,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禁墅令”,意味着未来别墅用地“断粮”,这一政策在对用地市场整顿的同时,也直接引发了别墅存量市场的价值重估。

“拥有稀缺资源的城市别墅也许将成为永恒的稀缺与荣耀,未来的地位可能堪比老北京的四合院或上海外滩建筑。”业内人士指出,是土地稀缺的北京情况尤甚。

据统计,截至2012年6月,全北京在售与待售独栋别墅仅1300套,其中含有亿万级楼王的项目不足十个,而将亿万级别墅产品做成组团推向市场的,就只有泰禾集团一家。

毫无疑问,这种国内罕见的墅王群出街将限度的引爆京城乃至的豪宅市场,堪称中国之最。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这批泰禾集团潜心修炼了6年之久的别墅“十二宫”,每一栋都是足以传世的不朽精品。知情人士甚至预言,这批墅王的集体亮相,将会引发国内豪宅标准的深度探讨。

“每栋价值3亿,堪称北京最贵的别墅。”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表示,“但是如果看到超过4亩的独享庭院、单体设计的非毛坯品质和中式文化的完美意境,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如此非凡震撼,因为墅王是经得起考验的。”言语中洋溢着自信。

让泰禾人如此自信的缘由在于,这12栋墅王均由数十位国字级设计巨擘联手设计,硬装设计费用高达每平方米5000元。每一栋绝无雷同痕迹,各有千秋,却又都融入了史诗般的中国风建筑元素,加之超过四亩美轮美奂的皇家园林,使得业主不仅是屋主,更是一位‘庄园主’,这种天地之间的性所带来的震撼会证明这个价值的。”

豪宅研究者指出,在业内人士纷纷强调地段对于豪宅的重要性时,往往忽略了北京最为缺乏的水资源。有报告显示,在一流的大城市中,北京的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居于末尾。

正因为如此,亲水而生的泰禾墅王群才拥有了更加独特的魅力。流淌了2500年的京杭大运河悠远沉静,承载和融汇了中华帝国古老文明和北京现代化建设新气象,唯有这种自然生态和资源的水乳交融,才是别墅应有的隐贵底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