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吃喝玩乐好去处 细数中国十大最著名购物街(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8 17:20

[摘要] 中国最大的十条购物街汇聚了各地的特色,看吃喝玩乐风情指数。哪条是你最爱?

NO.6广州北京路

广州北京路

养眼指数★★

美食指数★★★

便利指数★★★

休憩指数★★★

人气指数★★★★★

商业指数★★★★

一边是古老西关,一边是新锐天河,横在中间的北京路商业步行街,因为汇集着深厚的传统气息与浮华的时尚元素而魅力无比。

北京路名堂颇大。三年前,从北京路路底挖掘出了千年古道。由于珠江水退,路基抬升,今天的北京路铺设在历代路基之上,使路面越来越高,掩埋了古道青青。偶然在玻璃下,看到供人瞻仰的古代修筑的路面,再看看前方密匝匝的人流,谁都会感觉北京路真有千年的长盛不衰。

北京路常给人喧嚣之感觉。如鲫人流、沿街店铺店员的叫卖声、流行乐曲的轰鸣、喷泉射水声、穿着溜冰鞋的促销员、五光十色的橱窗服饰、章鱼弯子的巨大价格牌,让人顿生眩晕之感。偏偏这里有密集的超大型百货店、齐备的品牌,在广州想买件价格划算款式新颖的衣服,北京路是一个必到处。

沿北京路一路南下,茶肆酒楼、洋服店众多,不起眼的老字号一字儿懒洋洋地排开。人们提着可乐和烤鸡翅,不经意,就路过了广州最负盛名的致美斋酱料店、广州家西餐店太平馆、曾经潮的一新美发厅,以及广州的一批百货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