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吃喝玩乐好去处 细数中国十大最著名购物街(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8 17:20

[摘要] 中国最大的十条购物街汇聚了各地的特色,看吃喝玩乐风情指数。哪条是你最爱?

中国的十条购物街汇聚了各地的特色,看吃喝玩乐风情指数。哪条是你最爱?

香港铜锣湾

香港铜锣湾

集巴黎的奢华,米兰的典雅,伦敦的经典和纽约的简约风格于一身,这便是赫赫有名的香港铜锣湾了。前身是电车厂的时代广场,现在是香港十大景点之一的铜锣湾,有着琳琅满目的美,尽显都市之魅力;在利园的名店坊,有小巧精致的街道,有小雕塑喷泉和座椅,咖啡店精致的户外座位让欧陆情调洋溢;从时代广场、崇光百货一带让人炫目的玻璃墙、钢铁和快速的脚步进入渣甸街,一路极现代与极市井的景观相交汇,铜锣湾的风情万种让人眼花缭乱。

养眼指数★★★★

在崇光百货,会有把睫毛刷得长长的潮流美少女叠穿着碎化花的背心和薄纱短裙,拿着有着屎捞人电话绳的手机穿过你的身边;在时代广场连卡拂,成熟妩媚的女性又构成了另一道风景线——在铜锣湾内,各种风格的美女和游鱼般穿梭于大街小巷,运气好的话,你可以遇到巨星和香港小姐。

美食指数★★★★★

香港不少赫赫有名的美味热点,在铜锣湾都有分店;有一个云吞里足可包进三只鲜虾的“珍味”、获得香港美食大奖的“池记”、杏仁糊核桃糊芝麻糊“大良八记”、龟苓膏的创始店“恭和堂”……在铜锣湾,可以一边逛街一边走进路边任何一家食肆,或者就在街头买小吃,夹在人头汹涌中,没人会发现你一手握着珍珠奶茶,一手往嘴里塞着香港鱼蛋。

便利指数★★★★★

铜锣湾位于香港岛的北侧,湾仔与北角中间。从香港岛的北恻的任何一条街道,都有电车、和它相连,可谓四通八达。

休憩指数★★★★★

如果喜欢游荡,在人潮之中漫步铜锣湾,你可品位香港过去气氛和现代城市的交融;如果喜欢热闹,戏院、卡拉OK店及其他娱乐设施通宵营业,只要你想狂欢,这里就没有夜晚。

人气指数★★★★★

铜锣湾是香港最富有力量的区域。在《跟团游香港必读》中,在《香港旅游指南》中,铜锣湾都有着“显赫”的地位,据说韩国巨星裴勇俊就最爱逛铜锣湾。在这个人流不息的地方,如果细心等候又有足够魅力,你甚至可以找到非洲人陪你逛街。

商业指数★★★★★

铜锣湾是香港最著名的流行服饰采购天堂,作为全租金第三贵的地段,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及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铜锣湾密度之高,让空气里都充斥着的资本芳香。在时代广场连卡佛和崇光百货里,众多都在这里设有分店,有些品牌甚至在两出都有专卖店。当然,更重要的是,最贵的东西和最的东西都可以在这块弹丸之地找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