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支招:购买二手房最省钱的五大必杀技(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5 21:08

[摘要] 有些朋友总是十分羡慕那些用很的价格买到房产的人。在购买二手房的过程中,有什么砍价的诀窍吗?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买二手房怎么杀价?如何将二手房的价格砍到最低呢?今天我就把自己的砍价绝招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5、合理避税、压制中介服务费:

压制中介服务费

 

A、国家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是要收取一些税、费的,而一些本应由卖方承担的费用在实际交易过程中却变成了买方承担。虽然不合理但在房产交易卖方市场的情况下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现在房产市场已经进入了调整期,市场的供销关系已经出现的转变。所以我们在购买二手房时应该提出由卖方承担一定的费用,从而降低自己的购房成本。

B、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中介服务费也是可以砍价的。现在中介公司为其服务所定的价格大致在总成交额的1.5%-3.0%之间,所以我们应该利用中介公司急于成交赚钱的心理将中介费压制到,或者要求卖方也负担一部分的中介费用。小窍门是:无论你在委托中介公司时谈好了什么比例的中介费用,在将要签署购房合同时马上提出降低其费用。通常情况下,这个要求会使服务费下降0.1%-0.2%个百分点。对于动辄上百万的成交总额来讲,这也可以节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