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支招:购买二手房最省钱的五大必杀技(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5 21:08

[摘要] 有些朋友总是十分羡慕那些用很的价格买到房产的人。在购买二手房的过程中,有什么砍价的诀窍吗?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买二手房怎么杀价?如何将二手房的价格砍到最低呢?今天我就把自己的砍价绝招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购房可能是一生之中的一笔了。在大城市中,即使购买一处二手房也要投入几十万、上百万的资金。这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讲真是一个天文数字啊。所以,在购买二手房时,“砍价”就是一门必修课了。

有些朋友总是十分羡慕那些用很的价格买到房产的人。在购买二手房的过程中,有什么砍价的诀窍吗?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买二手房怎么杀价?如何将二手房的价格砍到呢?今天我就把自己的砍价绝招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购买二手房时砍价的5大狠招:

1、委托多家中介:

委托多家中介

 

在希望购买二手房时只委托一家中介公司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多委托几家中介公司不但可以得到更多的房源信息,而且可以使各家中介公司产生竞争关系。我们不妨直接告诉各家中介已经委托了别的公司寻找房源,这样,为了自己公司的利益以及个人的业绩,所委托的中介人员会用更快的节奏、更低的价格来促成你与房主的成交。但是要注意两点:

A、对购买二手房表现出强烈的愿望:这样才能使中介公司对你产生足够的重视。

B、选择有口碑、有实力的中介公司为自己提供服务:这是对自己在整个购房过程中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的起码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