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中介出招:缴税证明3万社保证明7万

理财周报  2011-02-28 08:14

[摘要] 经历过无数个辗转反侧,乔楠近30年来第一次下定决心要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然而 “京十五条”的出台狠狠地将他的梦想砸在了地上,因为没有北京户口,也没有五年的纳税记录,乔楠将刚刚取出准备支付首付的50万,又放回了银行。

 

5年纳税证明费用3万,社保证明7万

眼看自己的购房梦马上实现却要被一纸限购令粉碎,乔楠不甘心,他觉得一定有办法,他再一次找到了房产中介。

“如果您没有本市户口,我们这边可以帮您办理连续5年的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保,今天已经有人去办理了。”北京市一家房屋中介的王先生透露,他们最近经常给客户办理此类手续,轻车熟路。

王先生表示,他们的工作人员在税务部门有熟人,可以帮助客户补交税款,从而拿到个税证明,费用是3万元左右。

而另一位同样从事地产中介工作的刘小姐则表示,除了个税证明,社保证明他们也可以代为办理,办出来的都是真正的社保,以后还可以继续受益。她还透漏,取得社保证明比纳税证明更加简单,有的单位员工已经离职,但是单位还在给他们交纳社保,只要有熟人帮忙,花7万元左右,变更一下名字就可以了。

除了办理证明之外,为了突破北京购房的户籍限制,还有中介支招“假离婚”或者“假结婚”:与有北京市户口的人结婚后获得购房资格,购房之后再离婚。或者两个北京人假离婚,成为两个家庭后,便各有两套购房资格,购房后再复婚。

如果不愿意造假,中介便建议可以先签合同,以后有购房资格之后再过户。

“现在房价打着滚的上涨,现在不买,以后价格上去了更买不起了,国家的政策不会一直这么严厉,迟早那些限制都会取消,先签合同再过户划算。”

虽然中介给出的招数很多,乔楠依然对这些方法的风险性保持高度警惕,他最终还是没有采纳以上建议,他觉得在这样严厉的调控政策下,房价一定会有所回落,到时限购政策应该也会有所放松,自己的买房梦还是有望实现,期待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