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耍计谋攻心有术 房产中介"忽悠术"花样百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6-25 10:49

[摘要] 耍计谋攻心有术 房产中介"忽悠术"花样百出

面对房产中介的种种“忽悠术”,有人建议大家在买卖房屋前要备足“功课”来进行防范。

实录:“程咬金”半路拦截

为卖房,甘小姐在网上发布信息寻找下家。这以后,甘小姐就被来自多家房产中介的电话所包围,来看房的人一批又一批。

这天,A中介公司给甘小姐来电话:“你快点带好身份证、房产证来我公司吧,我们的客户下意向金了。”

“下家出价多少?”甘小姐自然最关心这个问题。

“你来吧,价钱肯定让你满意。”A中介语气明显有些躲闪。

“到底什么价?”甘小姐咬住不放。

A终于报了个数:118万。

“我已经说过心里价位是125万,相差这么多,叫我去你们公司干什么?”甘小姐生气地说。

A和甘小姐磨了半天,说客户很诚意买,要甘小姐过来面谈,甘小姐没有让步。

第二天,A中介公司的人出现在甘小姐面前。说是昨天特意赶到客户那里,谈了好久,客户愿意加价到119万元。

与心理价位还是相差甚远,甘小姐自然还是不答应。A又是一阵软磨硬泡,最后,甘小姐答应考虑一下,三天内给回音。

第二天,B中介公司来电,一位客户出价125万元。见到了心理价位,甘小姐赶去B公司洽谈,就在他们刚签好居间合同时,A正好来电话,甘小姐告诉A,已经签约把房子卖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