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委书记反对购房入户 称将增加管理成本

新华网  2009-02-18 08:48

[摘要] 我是反对购房入户的,购房入户说明有钱的人就可以入户,没钱的就进不来

购房退税“可以研究”

会上有代表当即提出,最近广东省建设厅出台了在今年要在有条件城市放宽购房入户政策。刘玉浦接过话头说,“我是反对购房入户的,购房入户说明有钱的人就可以入户,没钱的就进不来。”他认为,深圳也容纳不了这么多人,买了房就入户,增加了很多管理成本,因此自己不赞成。

随后,省代表周苏苏在会上又提到,重庆之前推行的购房退税还可以,对刺激房地产消费有作用。刘玉浦对此现场回应:“可以研究。”

入不了户,先提供保障性住房吧!

目前的外来工实际上已经进入第三代了,不会干农活,也不是城里人,他们对农村和城市都没有归属感。对于外来工来说,入户固然重要,但如果能先给他们提供一些比较廉价的保障性住房或许更重要。

——省代表、广州市社科院副院长刘江华

代表语录

“硬未必就不是以人为本。立法要人性,打击就要狠,惩罚一定要严厉。”

——省代表卢光霖

“如何保证司法公正?首先不能干预司法,也就是说,领导不能递条子。”

——省代表钟课枝

“禁毒,我们要关心孩子们的成长,让孩子们走上邪路,就是我们的悲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