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委书记反对购房入户 称将增加管理成本

新华网   2009-02-18 08:48

[摘要] 我是反对购房入户的,购房入户说明有钱的人就可以入户,没钱的就进不来

  认为户籍政策卡得太死,购房退税“可以研究”

"我认为凡是对深圳建设有用的人才,都可以考虑让他们入户,让他们有归宿感,把深圳当自己家。"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

广东省代表、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昨日在深圳团分组讨论时表示,现在深圳的户籍政策卡得太死,将认真研究户籍制度的创新,对深圳有用之才,都可以考虑让他们入户。

回去要拿出解决方案

刘玉浦说,深圳的常住人口870万,流动人口达1200万,但户籍人口不多,只有212万,现在的户籍政策卡得太死,很多人来深圳创业几十年,还入不了深圳户口,不是深圳人,老认为自己只是打工的,深圳不是家,跟自己没关系,“我认为凡是对深圳建设有用的人才,都可以考虑让他们入户,让他们有归宿感,把深圳当自己家”。

对于有代表提到深圳市政府应该加大对专业技术人员帮助深圳的建议,刘玉浦说,可以认真研究一下,通过户籍制度吸引人才,“回去要拿个方案,解决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