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促楼市推15条新政 1月商品房成交增71.8%

北京青年报  2009-01-24 10:56

-多项措施

为开发商减负

除了鼓励和支持老百姓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外,《实施意见》还出台了多项政策,为开发商减负。如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的融资需求,加大对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是在建项目的信贷支持;对有实力有信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兼并重组有关企业或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和相关金融服务等。《实施意见》还明确加大政府土地储备和一级开发掌控力度,允许滚动进行土地一级开发,分批次供地。而对以招拍挂方式出让的房地产开发用地,在不影响土地市场公平竞争的前提下,受让方由于困难不能按时付款的,市国土管理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批准延期并公示,延期最长不超过6个月。

相关新闻

1月商品房成交环比增加71.8%

北京楼市止跌企稳

2009年伊始,北京楼市到底如何?昨天,来自市建委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北京商品房成交5212套,环比去年12月同期增加71.8%,也正是如此,市建委有关负责人称,“北京市住房市场成交量逐月回升,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止跌企稳的态势。”

据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11月全市商品住宅(不含政策性住房)累计成交5431套,环比增长58%;12月成交5489套,与11月持平;今年1月上半月成交3187套,环比12月同期增长19.8%。二手住房11月成交4813套,比10月增加4.6%;12月成交6392套,环比增加32.7%;今年1月以来成交5212套,环比12月同期增加7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