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12月加推新品叠院 新中式江南院子

来源:房天下 2016-11-22 18:43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伴随着11月16、17日土拍落槌,北京市场新出炉的海淀区三宗住宅用地,大兴区一宗住宅用地,开发商均100%持有。也就是说未来这四宗土地只租不售。按照土地市场直接影响到楼市价格走势的推断,未来海淀及北部市场的住宅供应量可见一斑。而将于本 27日开盘的丽春湖院子正是位于这一区域,作为北五环江南院落风格纯别墅社区,在十一月份受到较高关注。

优点

1、地处北五环,周边住宅、别墅供应量少;
2、项目容积率1.1以下并且无任何配建政策房,纯别墅社区。
3、泰和子系列产品,以江南为主题的新中式院落别墅;
4、沙河站南800米;
5、购房者关注度高,11月房天下hits第三名;

缺点

1、项目总价低产品叠院房源量相对较少;
2、项目周边大型商业配套缺乏;

价格4.50分/5分

北五环别墅总价千万

丽春湖院子分叠院、独院、大院三种产品。叠院总价1000万元/套左右,独院总价1600万元/套起。2016年 别墅在北京算不算贵?

举例几点来说明:一、从区域来说,门头沟已进入8万+、房山已进入6万+、海淀朝阳早已10万+,丰台大兴通州正在追赶10万+的路上;二、从环线来说,北京五环内新房逼近千万元,五环已经成为北京物业的分界线;当北五环丽春湖院子11月份成市场热盘谜底解开了。丽春湖院子叠院总价1000万元在五环算住宅价格,在踩盘过程中看见丽春湖院子售楼处门庭若市的场面也就并不意外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550平别墅:大落地窗+露天院子+电梯入户

项目叠院户型面积246-359平米,独院370-520平,大院户型588-880平,均私家电梯入户。550平独院设有实体样板间,在参观完样板间后,虽然感觉电梯入户浪费空间有点大,但三重露天庭院+多个房间三面落地窗印象 为深刻。三重露天庭院分别位于:B1层、1层、2层。站在样板间露天庭院中间,恍然想起儿时时光。用一张图来表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庭院深深深几许

泰禾的“院子系”产品目前在中国各地已有十余个案例落地,每进一城,都是当红明星代言出场,规格颇高。 、 、 、颜 都曾为泰禾站台,丽春湖院子开院请到了廖昌永。

很多都是人都有“庭院”情节。余秋雨先生说: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以后,里面是个独立的,院落是他们的天地。丽春湖院子青砖围墙,院墙高3米,是 私密的独门独院。就这一点打动了很多购房者。

配套4.00分/5分

昌平线沙河站

丽春湖院子昌平线沙河站,旁边的沙河水库是距离北京市区 近的一个储备水库,也是巨大的湿地资源。在项目西边是百望山,西南侧是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东侧开发相对缓慢。北侧却是痛处,被小村落包围。

项目周边情况是从一位已排卡的购房者讲出来的。他说:“没有一个楼盘是100% ,在选择的时候我心里有一个优与缺的衡量。我是一个不喜欢在网购上花太多时间的人,但又有需求,怎么办?因此网购我都选择评论量高的商品。大多数人已帮我做了判断。我把这个逻辑也用到买房上了。我关注了你们房天下热门楼盘排行榜,然后找到了这里。”这个买房诀窍你学会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房  2024-04-23 18:44: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d***场  2024-04-09 13:44: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a***薇  2024-03-27 15:05: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