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选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小阳春,这几个城市房价逆势上扬!

选房管家2024-03-20 15:43:00来自北京市

摘要:

【楼市小阳春,这几个城市房价逆势上扬!】最新数据显示部分城市房价出现上涨趋势,其中天津、无锡和北海领涨。一线城市新房市场出现分化,上海环比微涨,而北京、广州、深圳则有所下滑。二手房市场中昆明和无锡表现强劲,市场整体趋势向好,但个别专家对于持续复苏持谨慎态度。

正文:

近期房市数据出炉,一些城市的房价走势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天津、无锡和北海这三个城市,他们的新房价格轻轻上扬,率先显露了市场回暖的微妙变化。天津以0.4%的涨幅傲视群雄,这可是近两年来的首次;无锡和北海紧随其后。有趣的是,无锡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都在上涨,可见市场的活力正逐渐恢复。

然而,一线城市新房市场则呈现出一种你涨我跌的格局。上海的新房价格小幅上升,似乎还保持着一丝温度,但北京、广州和深圳却都有所下降。二手房市场上,这四个城市的价格也普遍下跌,显示出市场的不确定性。

市场专家们的意见也是褒贬不一。有人乐观地看到,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优化,房市似乎正在迎来新的春天。但也有专家警示,现在的反弹可能只是因为积压需求的释放,真正持久的复苏还需市场更多的支撑。正如李宇嘉所言,如果市场上涨只是因为“降价促销”的结果,那这样的复苏就显得有些脆弱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