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选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地集团易主,46岁徐家俊接棒新篇章!

选房管家2024-03-19 16:45:42来自北京市

摘要:

【金地集团易主,46岁徐家俊接棒新篇章!】金地集团在前任董事长职位空缺五个月后,迎来新董事长徐家俊。徐家俊历经20年磨砺,在金地商置集团担任多个要职,如今肩负起带领金地渡过行业低迷期的重任。同时,公司面临营收及利润下滑和债务压力的挑战,新任董事长的领导能力备受期待。

正文:

金地集团经过一段时间的权力交接后,最终由资深人士徐家俊出任董事长,开启了公司的新篇章。这位1978年出生、在金地集团拥有20年丰富经验的高管,曾担任多项关键职务,包括行政管理部副总经理和公司高级副总裁。此外,徐家俊还是金地商置集团行政总裁,是公司内部的熟悉面孔。

不过,金地集团当前的经营状况不容乐观。2023年的财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分别下降了18.37%和85.48%。在行业整体承压的情况下,金地集团虽然依然保持盈利,但债务问题依旧是个大难题,尤其是短期内到期的债务压力。

在人员变动方面,除了徐家俊的晋升之外,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调整。例如,黄俊灿虽然曾被认为是凌克的潜在继任者,但因个人规划不再参与董事会提名,这也意味着金地集团的管理层将有新的面貌。新的领导团队将面临如何在行业低迷期稳定公司发展的考验。

小编点评: 金地集团的换帅无疑是一个颇具看点的事件。徐家俊,一位有着20年金地经验的老兵,接过了领导重任的大旗。这不仅意味着金地集团将在他的带领下展开新的征程,也预示着这家曾与房地产行业的其他巨头狭路相逢的企业,可能会有新的战略调整和发展方向。

徐家俊担任董事长之际,他面临的挑战可谓重重。从公开财报来看,金地集团的业绩面临下滑,利润大幅减少,这一点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问题。而诸如此类的挑战,往往也是考验一个企业管理层决策能力和危机应对能力的重要时刻。

值得关注的是,徐家俊并非外部引进的职业经理人,而是金地集团内部的资深成员。这样的内部晋升,可能意味着公司对现有战略和文化的延续有一定预期。但同时,徐家俊也需要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新思维,以应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公司面临的挑战。

此外,新任副董事长季彤的加入,也可能带来新的管理理念和业务推动力。总之,金地集团的这次换帅,不仅是管理层的一次变动,更可能是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的一次转型。外界将拭目以待,看徐家俊如何带领金地集团航行在房地产市场的波涛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