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选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住房需求潜力无限

选房管家2024-03-19 10:06:12来自北京市

摘要:

【未来住房需求潜力无限】中国城镇化发展仍有巨大空间,农民工居住条件有待改善,经济增长将带动住房需求增加。

正文: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琳指出,尽管当前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整,但展望未来,中国城镇住房需求仍有巨大潜力。首先,中国城镇化进程尚未结束,城镇人口增长态势持续,尤其中西部省份城镇化率仍不高,快速城镇化发展还将持续5~10年。农民工居住条件亟待改善,500万人以上的城市农民工人均居住面积仅为17.6平方米,远低于平均水平。其次,中国经济将保持一定增速,创造稳定的经济基础,促进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以进促稳”政策将推动中国经济向好,改善房地产市场供需关系,促进市场企稳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