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向扰乱房地产秩序行为说不!北京启动三项房地产专项检查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10-22 12:00

[摘要] 10月21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向扰乱房地产秩序行为说不!北京启动三项房地产专项检查】”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向扰乱房地产秩序行为说不!北京启动三项房地产专项检查

为强化行业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维护首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秩序,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各项工作,北京市近日陆续启动住房限购政策执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住房租赁合同备案等三个专项检查。

查看原文

前3季度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为606.4万平方米 同比增长3.7%

10月21日,北京市统计局发布1-3季度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

查看原文

高学历人才越来越多,一天营业10才有安全感?中介的门槛越来越高了?

上半年电视剧《安家》一夜爆火!一部以上海房地产中介为题材的电视剧,想必大家都看过,不管是孙俪饰演的房似锦、还是帅气渊博的“徐姑姑”,让现实中很多人对房产中介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注意到,剧中还有一个角色,被大家称为“985”,是的,985名校的毕业生也成为了一名房产中介,并且他十分热爱这个职业。房产中

查看原文

连续巨亏3年,深陷舆论风波,资本宠儿蛋壳公寓竟越混越差?

出品l观点财经作者l木森2015年成立的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DNK),算是圈内头部平台之一。只是跟同样属于业内头部平台的自如相比,显得更缺钱。二来,为了增加租金收入的稳定性,平台也需要控制租金来保证房源的高出租率

查看原文

跑道上的万科郁亮:做最充分的选手

好吧,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想跑步是假,与郁亮一起跑是真。1、“万科是一家很疯狂的公司”跑步开始,郁亮身后,从最初的紧跟着几十人,到后来跟着十几人,再到几个人,到最后只剩下他一人……在大家陆续停下来或欣赏沿途风景或朝着酒店方向返回时,郁亮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跑到头、折返、再跑到头、再折返,越跑越快,从

查看原文

明确了!农民的宅基地使用权可由城镇户籍子女继承

自然资源部网站日前发布《对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226号建议的答复》,《答复》中提到,关于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问题。农民的宅基地使用权可以依法由城镇户籍的子女继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

查看原文

央行LPR连续六个月不变 年底前降准降息概率下降

据中国货币网10月20日公布,1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3.85%,5年期LPR为4.65%,均自今年5月以来保持不变。分析认为,货币政策已从应对疫情冲击回归到常态,年底前降准降息概率下降。

查看原文

客厅装修的“六宜七忌”,简单的你该懂!

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查看原文

扬灰层”是指哪一层?买房真的应该避开这一层?

业主们之前如果没有买房经验,那么在楼市中可能会吃亏。比如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不少业主听别人说“扬灰层”不能买,这样的楼层容易扬灰,打扫卫生不方便,那“扬灰层”真的不值得买吗?

查看原文

楼市“金九”成色足 调控政策将继续收紧

随着近期楼市调控收紧,房价涨势趋缓,公布的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环比和同比涨幅均有所收窄。不过,“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楼市成交活跃,9月份房地产销售面积达1.86亿平方米。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