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促进房地产合理消费的意见》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5-19 12:11

[摘要] 05月18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促进房地产合理消费的意见》】”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促进房地产合理消费的意见》

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疫情期间促进房地产合理消费的意见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宁阳经济开发区、环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市以上驻宁各单位:为促进疫情期间房地产销售,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保障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县政府研

查看原文

现值600万!被遗忘28年的房屋被陌生人占用,开发商回应真相曝光!

深圳一套忘记28年的房屋被陌生人入住引关注。知情邻居说,开发商邓经理将房子卖给张女士,张女士购房后一直没住,现住户是撬锁搬进去的,当时开发商曾做协调但无果。邓经理表示,如果现住户不搬出,可选择报警处理。新浪微博截图网友:我都住了28年了,所以是我的了网友评论截图近日,有媒体报道张先生的姐姐,早在19

查看原文

【广东】房屋被认定“违建”、养殖厂被强拆、企业强拆真实案例!

【广东】房屋被认定为“违建”、养殖厂被强拆、企业强拆真实案例!一、广东清远无证房被“违建”案要点房屋征收过程中,对于无证房屋,不能一律认定为违法建筑并责令强制拆除,应当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认定。万典律师在广东清远办理的一起合法房屋被认定“违建”,征收方对25位当事人作出《拆除违法建筑行政处罚通知书》,在

查看原文

我只要不签字,就没法拆我的房子?

很多拆迁户经常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自己的房子,有合法的证件,只要我不签字不搬走,你就拿我没办法,也不能强拆房屋”。对于抱有这种想法的拆迁户,万典律师还是要提醒一句,征地拆迁不是你想不拆就能停止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国有土地上的房屋,被征收人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

查看原文

北京次新二手房挂牌量骤减 价格出现小幅抬升

近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对北京地区二手房市场进行实地走访发现,近地铁次新二手房房源数量骤减,价格出现小幅抬升。

查看原文

买二手房,有以下6种情况,房产中介再“忽悠”都不要签字

有句俗话说得好:“隔行如隔山!”这句话在很多场合都很适用,因为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行业内幕”,说简单点,也就是专业知识。在房产界,所谓的专业知识就特别多,比如说产权问题、楼盘问题、房源位置、楼层选择、格局户型、等等,这些都是外行人根本不懂的,外行人买房靠的就是自己的感官判断,觉得自己喜欢就是好的

查看原文

李嘉诚:一套房有7成满意,就可以下手了!如果有十全十美的房子,那它的缺点就是:你钱不够!

李嘉诚说过:一套房有七成的满意度,就可以下手了,如果真的有那种十全十美的房子,那它的缺点就是:你钱不够!

查看原文

5月第3周北京人气楼盘榜来了 这些楼盘很!

5月第3周(5.11-5.17)北京热搜楼盘排行榜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长安九里位列!据了解,该小区位于石景山,价格为待定。

查看原文

大城市的“新穷人”: 过着节衣缩食的苦日子,但坐拥百万千万房产

在深圳工作的刘先生,每月收入9000~10000元,正常工资水平,也不算很低,但也不高。为了结婚,刘先生花了800万元在深圳买了一套120平米的楼房。刘先生戒了烟,戒了酒,卖了车,过着贫困的生活。我有个朋友是在公司做行政的,工资说实话不高,除去房贷车贷每月几乎没有剩余,但是他喜欢写作。

查看原文

70城房价出炉!北京4月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3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10%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二手商品住宅价格情况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59个城市房价上涨,11个城市房价下跌;二手房方面,44个城市房价上涨,26个城市房价下跌。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