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远洋集团与WeWork第四次携手 北京坊旗舰级创造者社区开业

房天下   2018-07-31 14:29

[摘要] 7月27日,远洋集团与WeWork共同揭幕位于北京文化新地标北京坊(BeijingFun)的全新旗舰级创造者社区空间。

7月27日,远洋集团与WeWork共同揭幕位于北京文化新地标北京坊(BeijingFun)的全新旗舰级创造者社区空间。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总经理马天一、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纪冬、WeWork亚洲董事总经理李恺先、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WeWork大中华区产品开发副总裁余昇鸿、北京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WeWork北京坊亦是远洋集团和WeWork携手后成功推出的第四个项目。

作为北京城市文化与生活的新地标,北京坊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完美融合,优雅呈现新中式韵味,打造「中国式生活体验区」。北京坊的劝业场建成于晚清时期,已拥有近120年的悠久历史,也是这个地区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之一,距天安门广场、国家大剧院和天坛仅30步行距离。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历史中心,四周环绕着传统的老北京胡同、艺术工作室和精品铺,WeWork所改造的这座灰砖与石雕结合的建筑原为一家老字号金店旧址,外观上至今保留着复古石标。建筑翻新方面,WeWork做足考量,保留了这幢历史建筑外观和内饰的原有风貌,使其充分散发原本的光辉与雅致。

北京坊社区共有四层空间,其中分布着268个工位。社区空间内,70%以上的家具来自于中国原创品牌,大量采用在中国文化中代表好运和幸福的桃红色,而不是正红色的木质材料,从而为整个空间营造一种家的舒适氛围。走进空间,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横跨四层的楼梯,一幅展现中国近二十年科技发展标志的巨大山水壁画,与装饰其中的摩登霓虹灯艺术品共同完成了一次现代艺术的反转。开业活动现场,WeWork携内部艺术创作小组LunchMoney进行现场绘画创作,展示WeWork如何赋予空间以艺术、赋予生活以灵感,用光线和色彩在工作中打造都市人的心灵绿洲。WeWork还首次揭幕「中国创造」北京坊旗舰空间,生动展示的中国科技在改进工作与生活空间中的斐然表现,比如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签订合同、智能自动贩卖机、智能升降桌和办公桌感应器以及WeWork语音助手等。

“北京坊是WeWork与远洋集团第四次携手共同打造的旗舰级空间。在这个老北京中心区域,WeWork以‘修旧如旧’的方式保留建筑的灵魂风貌,并融入前沿科技使其焕发出全新活力,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惊喜与创想。WeWork北京坊的开业是WeWork致力中国创造之‘扎根中国、携手中国、助力中国’这一长期承诺的又一重要标志,WeWork将持续与本土企业开展广泛与深度的合作,助力未来城市的活力释放。”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在开业剪彩仪式中表示。

作为WeWork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远洋集团与WeWork拥有高度契合的理念——打造全新工作方式空间、培育创意精神和创业精神。2015年远洋集团作为WeWork落地中国办公空间的供应商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营造服务,2016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走出了一条优势互补、合作运营的布局和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合作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城市。

2017年12月,远洋集团和WeWork宣布选址北京坊「金店」,历时半年多时间,成功推出WeWork北京坊旗舰级空间并投入运营。作为注入商业物业的一种新型业态,WeWork北京坊与商业零售优势互补,与北京坊所构建的商业文化生态共融共生。这个全新社区空间的打造中,凝聚了远洋集团专业的空间营造、本地化运营等经验,以及WeWork的创新设计和科技理念。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先生表示,“北京坊社区是远洋集团和WeWork又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携手。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这样一个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的建筑,成为北京的城市地标级创造者社区,带来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文的工作方式和体验。远洋集团作为WeWork战略级合作伙伴,相信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强强联合、展开颇富深度与广度的合作,为中国的更多城市和那里的创客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