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办置业风口,三环西宸广场受追捧

房天下  2018-05-03 13:39

自“双创”提出以来,不断的政策红利推动了办公需求的增涨。据国家工商总局统计,20174月起,新登记市场主体178.4万户,同比增长12.5%。其中,新登记企业55.6万户,创造了商业制度改革以来月度新登记数量值。

政策环境得到优化、创业主体潜能获得释放。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创业大军,而这些初创公司办公空间绝大部分是选择区域发展前景好、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的小面积商办物业。然而,随着新一轮调控政策的颁布,北京市场上500㎡以下小面积商务办公产品供应几近断档,在商业用地供应受到限制的四环内,小面积商办物业更是出现一席难求的现象。

那么如何选择优质企业资产呢?

城市群核心永远是商办投资热点

城市群经济呼啸而至,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带以及川渝城市带被国家认定为城市群,已经初步成型。其中,京津冀城市群被视为“国民经济重要的增长极”,并提出其“要以建设城市群为目标”,一直备受关注。

由于核心城市有着无可复制的资源配置和创新氛围,所以区域内的核心城市必然是各企业和创业公司选址的目标。因此,京津冀城市群的金融名片——丽泽商务区,作为北京三环之内后一块的规划发展极,将成为北京金融街的外延、与CBD齐肩的金融产业发展“第三极”,发展潜力大,是企业投资热点所在。

 供应收紧,三环商务重地洼地价值凸显

2014年起,北京四环以内将不会再有大型商业用地供应。这意味着四环内写字楼市场供应几近断档,三环商业用地,小面积可售型商业资产难得一见。

而位于北京市西三环沿线的西宸广场项目,凭借稀有的可售型多面积分割商业办公产品,成为市场上投资企业及客群的。

企业办公带附属购物街更安全

一是购物街商业物业本身就具有地标属性,其选址必然是未来区域重心所在,一般不仅有轨道交通优势,还具有极强的客流吸附效应,相伴的商办资产可享受将来化的幅度和比周边更高的租金

二是从租住企业角度,员工休闲及商务活动都需要购物街的功能支持,越近越便利,因此在使用价值上非其他物业可比。

三环·双地铁·小面积分割企业资产才稀缺

西宸广场地处10号线与房山线(建设中北延线)双地铁换乘站——“首经贸站”上盖;是10号线沿线难得一见的双地铁上盖商务产品;15黄金半径,可达南站、西站、丰台站;近享TOD时代红利。另外,项目5公里辐射半径内,汇聚近14万师生,高素质、高知识人才济济,将为这里的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与商务发展机遇。

20185月,西宸广场推出丽泽·三环·双地铁·60-3600现房新品,在当前北京商办市场上实属罕见,成为2018投资置业的风向标。

投资热线:010-6377 6677

项目地址:北京10号线地铁首经贸站B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