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出击│诺维家衣柜重资投放核心机场广告,迎接您的每次出行

房天下  2018-04-09 21:14

[摘要] 诺维家企业在全国十大机场斥资千万共投放23块巨型广告。新一轮大手笔广告于3月份已全部上线,五一小长假期间,出差、外出旅行、回家探亲的旅客朋友,都可在全国十大机场航站楼等多个区域亲睹诺维家的大牌风采。

聚焦高端商旅人群,精准触达高端客户群体,为全面提升诺维家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诺维家企业在十大机场斥资千万共投放23块巨型广告,分别在北京、成都、西安、青岛、沈阳、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国际机场到达区投放时尚大气的品牌代言人马伊琍的形象广告,让高端客户群体找到契合自己需求的定制家居精品。

据悉,这是诺维家品牌继投放广州南、上海虹桥、深圳北、东莞、成都等高铁广告之后,在高端户外媒介上针对中高端客户集中投放的又一力作。新一轮大手笔广告于3月份已全部上线,五一小长假期间,出差、外出旅行、回家探亲的旅客朋友,都可在十大机场航站楼等多个区域亲睹诺维家的大牌风采。

机场广告是户外广告之中,比较高端的一种广告形式,更能显示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磅礴实力。因为来往机场的主要人群都是经济收入较高的商务人士居多,正是这个原因,选择在机场led、灯箱广告进行品牌形象推广,对后期产品销量所带来的经济回报效益是非常好的。据官方统计,截至12月底已公布2017年客运量的中国民航机场中,北京、成都、西安、青岛、沈阳、上海、深圳、厦门、福州、海口十大城市的旅客吞吐量均超过2000万人次。其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超9800万人次的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西安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也超4000万人次,排名第四和第八。这里的旅客络绎不绝,同时也将诺维家的品牌带向。

诺维家衣柜于2000年成立于广州,倡导意大利家居设计风格,并创建了“LOVICA诺维家”整体衣柜品牌,从创立伊始,就把“打造中国的衣柜品牌”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和品牌定位,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以文化引领生活,用务实打造品牌,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上孜孜不倦地追求高品位、高水平,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诺维家已经成为定制家居潮流风尚的代表,“任何空间,任意定制”、“全屋定制,三天出货”,诺维家整体衣柜产品的国际化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原材料和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让其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走在行业的前端,引领着行业的时尚潮流。诺维家品牌实力,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肯定。而作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龙头品牌,诺维家一直将品牌塑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

此次遍布机场到达楼的诺维家品牌广告,更将大大提升诺维家在各地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与品牌的选择,都是在旅途中确定的,整个机场的人流密集的位置都被诺维家所占据,也直接加深了南来北往旅客对诺维家品牌的辨识度和认知力! 

当旅客在机场到达厅等车回家时,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在诺维家品牌广告前驻足,将品牌铭记于心,也许他们之前正曾为购置哪种定制家具而发愁,现在有了诺维家,卓越的品质可以给他们一个美丽、健康而放心的家!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