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北京贵资产,持有式增长成趋势

房天下  2017-08-14 11:27

在北京当前商办市场环境中很多人选择持币观望等待市场转折点的出现,然而更精明的置业人已经将目光转到发展形势一片大好的环京地区。环京商办项目成为市场爆点。

占有稀缺资源的商办项目更是以一种“轻盈贵资产”的面貌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燕郊,作为北京副中心利好辐射核心区,商办项目已经成为北京热线,汇福悦榕湾17611元/平方米[燕郊]汇福悦榕湾51套在售•中芯一号更以稀有商业资源成为贵资产置业时代代言产品。

作为副中心利好辐射核心区的燕郊成为商办项目新爆点,成为精明置业客以及中型高科技企业办公选址地。北京与燕郊的协同发展以及路网的全面铺就,提速了燕郊城市功能的发展,从前的北京卫星城市正式步入与北京副中心并驾齐驱的中型城市行列。

稀缺资源的占有成为贵资产的制胜法宝

燕郊外部与通州副中心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地处副中心利好辐射区核心,提升了城市等级,为城市价值加分。在城市建设规划中也配置了国际级城市配套,成为城市封面与时代名片。资源的导入直接影响片区价值的含金量,在置业者眼中,谁能占据资源源头,谁才能够享受的回报是不变的真理。看遍北京,能够成为城市封面的必然是商业资源与商务中心,全球五星级运动型万豪酒店代表城市功能的升级与成熟,而家乐福京东旗舰店势必标志着一个区域的消费能力与城市等级,也必然的成为商业核心,谁能同时占有双核心资源,谁才会掌握稳赢的必胜法宝。

汇福悦榕湾17611元/平方米[燕郊]汇福悦榕湾51套在售•中芯1号,位处潮白水岸,据守商业街门户之座的中芯1号,集聚家乐福、高尔夫庄园、温泉度假村、高端商业中心配套。与万豪国际酒店一步之遥,健身房、游泳池等高级娱乐场所应有尽有,掌控着大北京东区的商业脉搏与环京区商办产品之最,3.6米层高放眼大北京,60-74㎡轻盈空间,成为资产配置新主张。

在当今大环境之下,谁坐拥全方位商务配套,醇熟完善的居住配套的级,谁将在投资市场中获得。而中芯一号据守稀缺资源,势必将吸引更多新时代人才迁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