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中地产业大会召开 实景VR开创海外地产业发展新纪元

房天下   2016-07-21 10:45

[摘要] 本次与会的领导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慧敏、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小城镇开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田野。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冯俊致辞拉开序幕,与会各大企业纷纷介绍项目,促进交流与讨论,不仅如

7月19日上午9:00,首届澳中地产业项目交流大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践行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探索“走出去”的实际操作模式,为广大想走出去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探索交流实践的平台。此外,VR在海外地产业中的应用也成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议题,实景VR展出海外地产项目,开辟了澳中地产业交流发展的新篇章。

中房协领导致辞澳中地产企业签约

本次与会的领导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慧敏、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小城镇开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田野。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冯俊致辞拉开序幕,与会各大企业纷纷介绍项目,促进交流与讨论,不仅如此,厦门帝凯集团、中沃集团、澳大利亚格里芬项目公司还在会上进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高级顾问安德鲁∙瓦拉沃夫(Andrew Vlahov)先生在做演讲。

厦门帝凯集团、中沃集团、澳大利亚格里芬项目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VR在海外地产业中的应用正式兴起

大会中, 运用VR实景进行项目介绍的澳洲企业方,给在场领导及与会嘉宾带来了印象深刻的一次体验。房地产业对此项技术的投入运用不仅是一次革新行动,更是惠利之举。

合瑞传承集团总经理鲁琪是澳洲地产业VR应用的推动者,在如今如火如荼的VR技术发展下,鲁琪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商机与前景,带领技术团队亲赴澳洲进行技术开发,经过几个月的调研与测试,将VR技术正式应用于澳洲地产业,给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便可以身临其境的全新看房体验。具有海外视野的中国企业和用户,无需去往实地进行初期测评,通过一副VR眼镜就可以筛选出合适的楼盘与地,大大节省了时间及人力物力成本,鲁琪称:“在个性化与定制化服务愈演愈烈的今天,海外地产业只有贴近用户需求,才能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合瑞传承集团总经理鲁琪先生在介绍VR在澳洲地产业中的应用现状。

VRCAN 地产业VR+AR的前沿尝试者

微能互动CEO林宇新指出:“此次澳洲地产项目交流会上我们提供完整的澳洲地产项目VR介绍解决方案,这将开创海外地产项目VR远程招商的新纪元。对国内新房营销、二手房真实房源、商业远程招租等具有直观的推进意义。我们5年前开始从事VR三维实景技术开发和行业应用推广,3年前上线VRCAN VR三维实景虚拟漫游在线制作云服务平台,对行业应用的理解和积累,会让我们更快地成为VR专业内容的制作商。我们不仅要做VR专业的内容制作和服务商,我们更希望成为VR知识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地产业VR+AR 做前沿的尝试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