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高层价格墅质享受 全款50万起住京城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6-07-21 07:00

[摘要] 城市的喧嚣入耳,内心的期盼蔓延……欲入则静谧,阅尽繁华,在一座城市里尽情畅享“大隐于市”的小资情怀,唯有被誉为静静盛开在城市里的散文——花园洋房方能承载。流转的气韵,缱绻的流年芳华,花园洋房晕开一座城的浪漫,正被城市新贵争相追逐。

城市的喧嚣入耳,内心的期盼蔓延……欲入则静谧,阅尽繁华,在一座城市里尽情畅享“大隐于市”的小资情怀,唯有被誉为静静盛开在城市里的散文——花园洋房方能承载。流转的气韵,缱绻的流年芳华,花园洋房晕开一座城的浪漫,正被城市新贵争相追逐。

当然,即便放眼“一路高歌”的京城楼市,你也完全可以跟“望价止步”Say No!安放置业梦想,入住花园洋房,你想要的地段、便捷交通、成熟配套,兼具高品位、高定位、高性价比,一样都不少!全款50万起任性入住京城花园洋房,就是这么洋气!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首开香溪郡

推荐理由:首开香溪郡为东通州花园洋房,由于周边均为别墅,且东郊湿地公园,环境十分不错;户型方正通透,功能区域设计比较棒,保证居者安全性和私密性。

首开香溪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通州
开发商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80.00㎡)三居室(90.00㎡)四居室(126.00㎡)

项目动态:首开香溪郡由首开地产倾情打造,4-8层纯洋房产品,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70年产权。项目已于2016年6月12日加推4-8层纯洋房产品,加推房源为49号楼3/4/5单元80㎡两居户型30套,43号楼2/3单元105㎡三居户型30套,270万元/套起。目前42、43、49号楼部分房源在售,其中42号楼为楼王产品。两居产品办理电商6万抵10万,三居及以上产品办理电商8万抵18万。

交通出行:公交路线:乘坐郊89路, 通州窑上站下车,沿通顺路向南走270米,右转进入窑管路,沿窑管路走290米,右转约370米到达项目;自驾路线:沿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行驶,在苇沟桥朝3号航站楼/京平高速/平谷出口,进入京平高速公路,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驶7.5公里,在李天大桥朝通州/东六环出口,进入六环,沿六环向南行驶2.5公里,在英各庄桥从通顺路/李桥/通州北关出口离开,进入北窑上桥,沿北窑上桥行驶410米,在北窑上桥右前方转弯进入通顺路,沿通顺路行驶740米,进入窑管路行驶290米,向北约370米即是项目。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