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综合交通体系全面构建 与京津廊三城一体时代来临

房天下  2016-04-06 14:21

三地一卡通首批试点,廊坊得天独厚

近期,廊坊市34条公交线路556部运营车辆全部完成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一卡通刷卡机升级改造,两条线路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测试验收,目前设备处于试运行阶段。作为首批三地交通一卡通试点城市,廊坊市交通一卡通正在稳步推进。

这是廊坊市积极推进交通运输京津廊同城化的一个缩影。紧紧围绕“南北贯通、东出西联”的规划目标,廊坊坚持对外实现京津廊同城化、对内实现市域一体化,两个交通体系协调推进,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刚刚过去的一年,廊坊市交通运输建设实现新跨越。全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7.93亿元,其中农村公路完成3.6亿元,新改建381.6公里。截至去年底,该市公路通车总里程10521公里,路网密度达到163公里/百平方公里,已达到发达国家水平。已通车高速公路8条段,总里程341公里,共有普通干线公路25条,总里程736公里,农村公路9443公里。

北京、天津全面对接,三城一体时代来临!

其中,与北京对接的干线公路达到11条段,分别是京哈、京沪、京台、大广等4条高速公路以及102国道、104国道等7条一般干线公路;

与天津对接的干线公路达到11条段,分别是京哈、京沪、京台、荣乌等4条高速公路以及103国道、112国道、保静线等7条一般干线公路。

除了交通路网上与京津的紧密对接,在道路运输上,廊坊也在积极稳步推进。

目前,廊坊市区公交与北京805路、826路公交实现换乘。其中,12路、21路、34路在大学城与805路对接,3路、18路在万庄与826路对接。

6路公交终点站在光明东道,与天津武清区接壤。全市9个县(市、区)均已通达北京公交车。市区还开通了首都机场客运专线,首都机场航站楼。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鼎力京津,把握枢纽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位于

廊坊广阳区核心的北部新区

距离北京新机场仅16公里左右

北部新区现已被廊坊定位为企业总部核心区

金融服务集聚区

文化艺术体验区

无疑是创客的梦想之地!

而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建设

这里必定前途无限,机遇无穷!

360°想您所想

宜商宜居,抢购无需迟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