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领北五环 京基鹭府城市别墅发展论坛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1:27

[摘要] 京基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家涛谈到:“京基鹭府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完善自我,与业主需求共同成长,在今年下半年已针对产品和服务做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园区的安全性、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业主一致好评。”

2015年北京住宅市场异常火热,每平米10万以上的豪宅仅用11个月就销售200余套,远超之前9年销售量的总和。岁末,频出引得市场一片哗然,11月19日昌平北七家地块更是拍出楼面价4.3万/平米的价格,同一区域内的京基鹭府别墅,深耕亚奥板块多年,以“纯正英伦别墅+大形城市湿地+未来科技城”的三重引领北五环城市别墅价值。2016年豪宅市场走向如何?面对新晋的强势挑战,老牌城市别墅如何应对?人群选择居所的标准发生了哪些改变?已成为业界人士与置业人群、乃至社会的热切关注话题。

2015年11月28日,“墅领北五环--2015城市别墅发展论坛”在京基鹭府别墅会所圆满落幕,业内、开发商代表、近60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从市场、产品、服务等诸多角度,论剑城市别墅的珍稀价值,定航时代的楼市风向标。与会嘉宾包括: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京基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家涛。

陈志:面对后来者,老牌别墅需不断完善自我,填补“代差”。

去库存仍是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土地供应逐步减少,频出,已有土地的开发商需要打造更好的产品、更的服务,对接市场需求,这会成为未来市场的竞争核心。”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从新拿土地与现有项目之间的竞争来讲,随着企业投入、产品设计理念的改变,产品之间会产生“代差”,这就需要现有项目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不断投入、推出新概念去适应市场需求。

对此,京基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家涛谈到:“京基鹭府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完善自我,与业主需求共同成长,在今年下半年已针对产品和服务做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园区的安全性、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业主一致好评。”

黄岚:配套别墅生活重要组成,未来科技城对北五环区域影响重大。

“北五环区域拥有北京早的别墅区,经过20年发展,亚奥商圈对区域的带动作用明显,随着未来科技城的落成,这里的配套规模和水平都将发生很大提升。”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表示,京基鹭府产品的性价比已经做得很好了,随着国际、医疗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北五环别墅区将展现更强的竞争力。

熊家涛谈到:“京基鹭府北五环已近5年,这五年间区域一直平稳前行,直到近期新的诞生,将平静的水面激起浪花,引得市场广泛关注。的诞生毕竟有企业对区域价值的判断,15万平米的未来科技城,不仅在、商务上会成为又一个城市核心,在生活配套上更会对区域有极大提升,目前医院和十余家央企大楼已经建成,随着企业人才的进驻,商业配套也会很快完善,与未来科技城咫尺相邻的鹭府,也将成为价值提升的直接受益者。”

朱晓红:二、三线城市豪宅市场已逐步完善,一线城市别墅需加强创新意识。

“过去,我们说北京是的北京、的北京,今天这个情况发生了变化,二、三线城市豪宅发展也很成熟,像成都、苏州这些城市的千万级豪宅也很有销路。”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谈到,客户选择面越来越大,就要求开发企业具有前瞻性目光,要在创新上下工夫,这个创新不光是硬件产品、配套资源,还包括服务、智能化等其他内容,今天参观京基鹭府后,发现开发商在这方面很下功夫,为业主提供了很好的生活环境。

“为什么这里会成为北京早的别墅区呢?因为这里的生态环境是一个大的。一条温榆河横跨未来科技城两侧,京基鹭府,南侧千亩海鶄落湿地公园,享受总面积七千亩的湿地公园,这是一个其他项目难以追求的价值。科技城是区域的未来,温榆河是这里的永远。”熊家涛还谈到,这几年未来科技城的建设进度可以看到、感受到,4.3万/平米的楼面价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这就是市场对区域的认可。

“未来区域内的产品容积率会达到2.0,而房价可能会到7-8万/平米的水平,而鹭府的容积率仅有0.68,每平米售价在3-4万之间,是一个纯粹的别墅区。我对鹭府的产品有信心,像我们的双拼首层有7.7米的挑空,这样的设计放在全北京市场也屈指可数。”熊家涛表示,面对目前这种市场情况,京基鹭府不会盲目跟风抬价,而是以较好的性价比、较适宜的价格继续完善自我、修炼内功,寻找真正认可英伦建筑、生活品质的客户,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正是一个迅速或决断买房的好时机。

活动后,京基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家涛与到场嘉宾一起,共同完成了“墅领北五环——英伦生活价值典范”的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