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拥挤的岛完胜五道口:看岛民如何生活(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7 18:47

[摘要] 近日,全球拥挤的岛走红,居民的拥挤程度超乎你的想象。全球拥挤的岛走红的原因莫过于这里没有蚊子,对于饱受蚊子折磨的人来说成为了居住的福地,因而造成人口的急速膨胀。据悉,小岛只有0.012平方公里,相当于大约一个半标准足球场,居民却达到1200人,密度为美国纽约曼哈顿的4倍。

近日,全球拥挤的岛走红,居民的拥挤程度超乎你的想象。全球拥挤的岛走红的原因莫过于这里没有蚊子,对于饱受蚊子折磨的人来说成为了居住的福地,因而造成居民的急速膨胀。据悉,小岛只有0.012平方公里,相当于大约一个半标准足球场,居民却达到1200人,密度为美国纽约曼哈顿的4倍。

说起上拥挤的地方,你可能会想到纽约的曼哈顿,东京的银座,或者北京的五道口……但事实却是,加勒比海上一座不起眼的小岛。

全球拥挤的岛完胜五道口:看岛民如何生活(组图)

没蚊子成福地

圣克鲁斯岛—准确地说更像一个礁盘—位于哥伦比亚北部的加勒比海沿岸,堪称全球人口密度大的岛。这座岛面积只有0.012平方公里,相当于大约一个半标准足球场,居民却达到1200人,密度为美国纽约曼哈顿的4倍。

从近的港口城市卡塔赫纳坐船,约两个可抵达圣克鲁斯岛。大约150年前,一群过路的渔民偶然发现了它,之后才为人所知。开始无人打算搬到这座岛上定居,但不久后有人发现,这座小岛虽说狭小荒凉,却没有蚊子,这对饱受蚊虫之害的加勒比海沿岸居民来说堪称福地。于是乎,越来越多的人举家搬到岛上,荒礁变绿洲,终人口膨胀到现在的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