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地产高温不退 近6成购房者难接受高地产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6:51

房天下讯 战国时孟母为了孟子的成长选择三迁,而今在北京,越来越多的家长正上演着“为孩子求学,择房而居”的情景。随着北京就近政策的出台,“热”便开始逐步升温,而地产的购买热也正在不断的兴起,重点的房价更是大大高出了地段的价格。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广告词随着商家的广告深入人心,让“地产”的概念不难理解。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买一套地产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针对当前火热的地产市场,房天下置业心态调查上线,截至目前共计收到有效问卷787份,结果显示有57.81%的受访者对地产的高房价表示“很难接受,但是没办法”。

超七成网友对地产只有少量了解

根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在此次调查中,参与调查的77.89%都是已有子女的网友;22.11%是还没有子女的网友。数据显示,72.94%的网友对地产只有少量了解,有很多问题还需要咨询;17.79%的网友表示对地产有很深的了解;仅有9.28%的网友一点儿都不了解。

地产调查

超七成网友对地产只有少量了解

三成网友表示会为孩子求学购买地产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超三成(31.39%)网友表示会为孩子求学购买地产,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子女成长来说,地产值得一买;25.54%的网友则表示并不会购买地产;43.07%的购房者则表示会考虑为孩子求学而购买地产。

地产调查

近6成购房者难接受地产价偏高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近六成(57.81%)网友无奈表示很难接受高地产价,但是没办法;21.09%的网友则表示为了孩子的成长,可以接受高价的地产;同比例(21.09%)的购房者则表示不能接受。

地产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