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 少数人的奢藏之宅

房天下  2013-10-29 17:37

[摘要] 物以稀为贵。在收藏界,稀缺度衡量着一件藏品的价值。如何判断价值,考验着收藏爱好者们的眼力。此价值观之于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也依然成立。对于置业者来讲,购房行为相当于一次“重量级”收藏,考验着他们的眼力、品味和格调。

物以稀为贵。在收藏界,稀缺度衡量着一件藏品的价值。如何判断价值,考验着收藏爱好者们的眼力。此价值观之于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也依然成立。对于置业者来讲,购房行为相当于一次“重量级”收藏,考验着他们的眼力、品味和格调(小区网论坛)。

不同的房地产项目,区域、产品等价值点各异,所提供的“收藏价值”也不尽相同。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已经入市一周年,项目所在区域蓬勃发展,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周边配套不断完善,主打花园洋房的二期新品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入市……面对着海淀区域稀缺的土地供应量,世华龙樾注定只能是少数人的奢藏品。在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入市一周年之际,让我们来回顾下,入住世华龙樾,究竟奢藏着什么?


据了解,世华龙樾一期业主多为海淀区域高智人群,拥有良好的背景,是区域内金融、科研、、能源、电子等领域的活跃份子和行业领袖,也是全北京经济中最务实的中坚力量。他们追求的不仅是高品质的生活,更包括高质量的社交圈层。

他们不会选择偏居一隅的远郊别墅,那不符合他们的生活节奏。作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他们用决策和技术奋战在事业线,转身又能享受到与其财富相匹配的品质人生。北京城建•世华龙樾让他们情有独钟,除了城建品质的建筑、优雅磅礴的园林、通达多样的交通、师资雄厚的……更喜爱世华龙樾所蕴含的底蕴。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也格外注重社交圈层的打造,项目入市之初,世华龙樾就着手打造了龙樾书院,供置业者休憩、茶话,以浓郁的气息,吸引客群关注。因为世华龙樾的开发者很清楚,置业世华龙樾的人群,奢藏的不仅是一座城,更是对珍稀资源的独享。这是一种低调的,是为隐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